官方微信

TOP

中国家庭甄选焕新之作,澳柯玛S+Pro冰箱生来不同

2020-05-11 09:3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智者爱山,山石涵育着无数自然生灵,凝聚着独特的气质精神,象征着坚定、坚固、顽强等各种我们所向往的精神和品质。岩石的艺术与冰箱的碰撞,生出璀璨的火花,重新定义“冰箱不止一面”,为冰冷的家电注入情感和艺术灵感。

  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BCD-571WPGXI,突破传统冰箱的取材,采用个性化冰川岩尊贵外观,选用“阿尔卑斯冰川岩”涂层打造,运用匠心雕琢,材质和空间的完美融合,体现来自然馈赠,彰显独特的尊贵气质。

  源自第四纪的冰川运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阿尔卑斯的崇山峻岭,幽谷沟壑。漫长的岁月雕琢出自然的珍宝——阿尔卑斯冰川岩,岩石嶙峋,角锋尖锐,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的艺术品。既有山脉粗犷、大气的纹理,又有冰川晶莹剔透的质感,这就是澳柯玛澳柯玛S+Pro冰箱的气质内涵。

QQ截图20200511093103

  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发现那些始于细节的美,在不经意间被我们发现,就像是冰箱会产生的奇妙光线,在灯光渐渐亮起的那一刻,仿佛点点星光在眼前起舞,给忙碌的生活增添些许“华美乐章“,让心情也变得柔和起来。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拥有全屏3秒渐亮面光源,照射无死角,为冰川岩的质感外观增添了一道亮眼弧线,在一呼一吸之间灯光渐渐亮起,柔和不刺眼,灯光会随环境光线强度变化而变化,呵护双眼的同时,也让新鲜更加赏心悦目。

  作为中国家庭甄选焕新之作,澳柯玛S+Pro冰箱生来不同。她不仅超高颜值,而且极具高科技含量。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首创C-tech全效全域净化技术,冷冻、冷藏、变温室净化无死角。采用蓝光净化模块,抗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可有效杀菌、净味、保鲜,可去除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杀菌率更高。此外,专为母婴设计的“婴爱空前”,则采用了全封闭抗菌抽屉,隔绝细菌,抑制滋生,搭载碧玺负离子杀菌除味,抗菌率可达99.99%,为母婴设置了第二道安全屏障。

QQ截图20200511093145

  从抑制细菌滋生、防止食材污染、除灭细菌、去除异味等全方面发力,澳柯玛全新推出的S+Pro系列冰箱彻底为家庭打造一个洁净安全的健康空间,可谓是现代家庭的甄选焕新之作。

  2020年5月份开始,《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甄选焕新购”活动在全国启动。澳柯玛线上线下各大专卖店、专柜千余款甄选健康家电等你来购,更有抽奖送好礼等多重钜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