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便捷实用的迷你小冰箱来袭,是否有你中意的一款?

2020-05-05 15: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近几年,迷你小冰箱因为体积小巧、合理空间设计和完美冷藏功能给小夫妻、单身用户生活带来极大便利。尤其对于女生来说,夏季炎炎夏季,除了饮料、水果、冰激凌等放在冰箱储鲜方便取用,口红、面膜、香水的最佳储存环境也是在冰箱低温中保存可以保持其活性,所以说迷你冰箱也是仙女们放置化妆品的秘密基地。

  一款迷你冰箱,不仅可以居家使用,还能搬到车上使用,真正做到一个人的小冰箱也能有千百种玩法。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方便实用的冰箱,用简单点缀生活,快乐不止一点点。

  1, 惠而浦小冰箱 BC-126SW

QQ截图20200505150634

  惠而浦小冰箱,亮眼复古红设计,简洁时尚。126L容量,迷你深层,随心安放。手动档位调节各款温度,轻松方便。多个可调节隔物架,储鲜格局灵活变化。独立三星冷藏室,温度可达—18℃。精密压缩机,强大制冷速率,使冰箱长期处于较低速运行。

  2,美的迷你冰箱BC-45M

QQ截图20200505150726

  美的迷你冰箱,重量仅14Kg,一人就可轻松搬移。放心内胆可直接接触食品,无毒无害无异味。双层冷藏搁架,高矮饮品都有归属地。内置小冰温室,干净清爽,配有强中弱三档控温旋钮,零度不结冰,新鲜看得见。38dB低速运行,静音无扰。

  3,志高小冰箱BCD-58P118

QQ截图20200505150806

  志高小冰箱,实用双门设计,清爽容纳日常所需食材。加厚微孔发泡层,有效保持箱内温度,提升食物保鲜效果。恒温保鲜技术高效控温,减少波动,为食物提供适宜温度,锁住新鲜营养。优质机芯结合润滑油,使冰箱运行平稳,制冷高效,动力强劲。

  4,海信迷你冰箱BC-100S/A

QQ截图20200505150845

  海信迷你冰箱,外观轻巧紧凑,占地不足0.25㎡。环保内胆,保温性能好。13L微冻室+87L大冷藏室,冷藏空间自由组合,食物放心储鲜。整体节能设计,0.28度/天电量。35分贝运转音,静如耳语。8档调温,用户可根据需要灵活调节。

  5,海尔单门冰箱BC-50ES

QQ截图20200505150924

  海尔单门冰箱,迷你身材灵活移动,从容搭配多种生活场景。宽电压、宽气候带设计,无论电压高峰、酷暑地暖,都能稳定运行。HIPS高光环保内胆,食品级材质,健康安全。微冷冻室,独立储存锁新鲜,临时存放冰激凌、海鲜,新鲜方便,生活更具质感。

  小结:试想气温渐热的日子里,购置一款外观漂亮的迷你小冰箱不仅可以方便摆放在客厅或者宿舍,还能够让自己随时喝上冰爽的饮品,岂不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