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细胞级保鲜,高端食材保鲜就选澳柯玛-40℃冷柜

2020-04-28 13:13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日常生活中,肉类一般都是在冰箱的-18℃左右环境下冷冻储存。但对于很多海水鱼类,尤其是三文鱼、金枪鱼,北极甜虾等深海鱼,一般需要-30℃存储才能保证肉质的新鲜。其实,即使肉类等食材,温度越低,对其保鲜效果会也会越好。

  研究表明猪肉在-40℃深冻、-18℃普通冷冻温度下储存7天汁液流失率分别为1.86%、3.90%。-40℃深冻相对于-18℃普通冷冻抑制了52.31%的汁液流失,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的时间分别为135min、280min,-40℃深冻比-18℃普通冷冻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的时间缩短了51.79%。每一项数据都表明-40℃深冷速冻冷柜在保证食材营养方面更有优势。前段时间,网上引起广泛关注的澳柯玛冻鱼复活实验,使用-40℃的冷柜将活鱼快速冷冻,鱼经过解冻后又再次复活。可见在极速的深冷冷冻过程中,活鱼的细胞并没有或者很少遭到破坏,才能够在解冻后重新复活。

QQ截图20200428131041

  这款澳柯玛零下40度冷柜,一款专门为高端食材研制的超低温冷柜(BC/BD-103FNE),这款深冷速冻冷柜,通过独有的深冷技术和智能精确控制技术,可使冷冻室内温度迅速降至最低温,可以快速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在细胞周围形成无数细小的冰晶,从而尽量避免了刺破细胞造成的养分流失。

QQ截图20200428131107

  这款冷柜采用了电脑智能控温,通过医用级温控技术,实现了0.1℃精准控温,哪怕受存储环境变化影响,柜内的温度变化也仅仅是±0.1℃的误差。这一功能对母乳进行更加精准的温度保存提供了帮助。可让母乳得到更好的保存,为宝宝带来更自然的营养。

  这款冷柜还有一个技术优势就是“蓝盾阻霜技术”,在门体的中间位置设有蓝盾阻霜模块,可以减少70%结霜,采用纳米银离子技术可以有效抑制细菌,并且能够有效的净化箱体内的空气,提供食材保鲜的良好环境。 考虑到家庭使用,冷柜拥有38分贝的噪音值,在使用过程中非常安静,还没有日常图书馆的噪音值高,即使放到客厅,也是可以的。此外,它的耗电量仅有0.4KWH/24H,基本上36小时才使用一度电,按照0.5元/度来计算,一天相当于2毛钱,非常省电。此外,103升的空间正好可以满足单身生活需要,或者有效弥补一般家庭冰箱储存空间不足的弊端。

  在注重营养的当今,这款冷柜不但具有常规冷柜的功能,还有如此多惹人喜爱的高端技术,大家尽快入手自己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