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S+Pro冰箱,养鲜大师全幅变温随鲜调

2020-04-03 13: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宅在家的日子,是否怀念那些舌尖上的美味。你大量囤积食材,是否能满足你的尝鲜欲望,食材新鲜度已经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和亟待解决的难点。我们只依靠减少食材采购频次,囤粮在家是远不够的,新鲜的果蔬储藏期限有限,也让饮食健康和口感受到影响,很多人开始意识到了大容量、长久保鲜家电的重要性。

QQ截图20200403131906

  其实在实际生活中,一般的冰箱产品基本能满足食材的冷藏保鲜,难的是保持食材健康和鲜活口感,这些需求都着实考验冰箱的健康保鲜实力,成为评价冰箱产品价值的重要标准。

  选择一款精细化变温分储,与超强保鲜杀菌功能兼具的冰箱,是人们存储食材最优的解决方案之一。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BCD-571WPGXI,C-tech全效全域净化,杀菌、保鲜、净味多效合一,搭载蓝光净化系统,C波段蓝光破坏微生物遗传物质分子结构,拥有99.99%净化除菌能力,让冰箱内形成一个天然无菌的养鲜“农场”。

  家居生活需要存储的食材繁多,无论什么食物总有它适合的“休眠”温度,5℃适合储存蔬菜及水果,4℃适合储存牛奶,0℃适合储存肉类,-5℃适合储存冰淇淋,-18℃适合储存鳕鱼等等。

QQ截图20200403131927

  澳柯玛S+Pro系列冰箱BCD-571WPGXI,变温室全温区变温,5℃至-20℃全幅变温,满足冷藏、微冻、冷冻等各类食材储存需求,所有食材都能在这里找到它的那一度。

QQ截图20200403132009

  得养鲜者得天下,鲜美健康的食材是美好家庭生活的增色剂,澳柯玛愿为您解锁食材的千滋百味,演绎神秘的“鲜界奇缘”,品味新鲜,拥抱健康,让你时刻享受怦然心动的愉悦,步入无忧养鲜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