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单身族生活标配,首选澳柯玛这款迷你小冷柜

2020-03-20 08: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珍爱网发布《2019年单身人群调查报告》,中国单身人口数量庞大,已经达到2.4亿。单身人群业已带动并形成了“单身经济”。按照当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单身已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单身群体也成为拉动消费升级的主力大军。

  但面对如此巨大的消费市场,反观目前市场,仅从家电产品来说,大到洗衣机冰箱电视等大家电,小到电饭锅、微波炉、原汁机等生活小家电,都以大体积、大容量、多功能最为普遍。在这种市场情况下,单身人士想要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小巧方便、占地面积小、实操简单的家电太难了。

  但也有不少家电企业早已瞄准"单身经济",为众多单身贵族"量身"上市属于他们的小而美的迷你家电。迷你冰箱、迷你洗衣机、迷你豆浆机、单人咖啡机、单人电饭锅……这让原本只是小众市场的迷你型“单身家电”异军突起。

  以冰箱为例,目前市场上仍是以对开门、十字门、法式五门、三门等大容积产品为主。满足单身人群的小冰箱数量有限,可选择的种类也不多。针对单身人群的痛点,澳柯玛推出的一款冰玲珑冷柜,可谓是单身人群的必备。

  虽然小巧,但功能强大,风冷无霜,电脑温控,保鲜、微冻、冷冻、速冻一机多用。0.1℃精确温控系统,温度稳定性提升3倍。避免了因温度波动大造成的食材水分流失,保障了食材鲜度,延长了食材的保质期。针对不同物品的冷藏需求,专门设计了分区储存,多层抽屉满足饮料、蛋糕、红酒、美食等不同食材分类储存需求,杜绝串味。抽屉、托盘、玻璃架、物架盒多功能储存空间,自由调节,食材想放多大放多大。

QQ截图20200320085746

  这款冰玲珑冷柜,如同它的名字一样精致,专业设计团队精心设计,透明玻璃门设计,内部物品一览无余,整体低奢质感,瞬间提升场景氛围,小而优雅,满足不同群体的各类偏好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