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疫情之下 食材保鲜离不开TA的助力

2020-03-18 10: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疫情之下响应宅在家更健康号召,为了减少出门频次,无论是线上购买还是现场挑选,你可能会一次性买上一堆存货。那么问题来了,各类食材如何保鲜才能延长食用时间呢?

  首先,采购食品时候就要注意果蔬“保鲜期”, 最佳冰箱保鲜温度为5~ 10℃,此温度能抑制微生物的生长繁殖,又能防止蔬菜、水果间隙结冰。其次在选购肉类时,首选冷冻畜禽肉与水产品,尽量避免直接接触生鲜畜肉、水产品以及活禽。另外,经烹调过的熟食或剩饭,要储存在冰箱冷藏室,1-2天内要尽快吃掉。

  但值得注意的是,冰箱不是长久保鲜室,长时间未清理保洁也会变成细菌的滋生地。既然如此,为了防止病从口入,不如换新一台杀菌抑菌功能的冰箱,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功能多样的抑菌冰箱,轻松保鲜,守护你的饮食健康。

  1,海尔冰箱BCD-258WDPM

QQ截图20200318100452

  海尔冰箱,258L容量,各类食材可分区储存,拒绝“交叉感染”。5℃-18℃四档变温,支持电脑控温,一键智能模式根据环境变化温度自动调温。搭载T.BAT杀菌系统,杀菌率达99.99%,食材健康才能安心享受美食。环抱式立体均匀出风,快速制冷不结霜,食材长久鲜润。

  2,美菱冰箱BCD-432WPU9CX

QQ截图20200318100559

  美菱冰箱,432L容量,十字分储,满足多样化食材的储存需求。一级能效,变频锁鲜。特有LECO净味杀菌,关门零秒启动,使食材水润保湿,新鲜如初。冰箱内风冷无霜,食物不串味不粘连。支持APP远程操控,食材管理、海量食谱信手拈来。

  3,美的冰箱BCD-320WTPM(E)

QQ截图20200318100701

  美的冰箱,320L容量,四门三温区,食物分开储存,减少食物串味。三档变温调温,满足不同食材的储鲜需求。铂金净味科技,分解异味抗菌保鲜,让鲜美生活从此刻开始。变频压缩机+变频风机双变频,一级能效,保鲜静音两全其美。

  4,统帅冰箱BCD-219WLDCJ

QQ截图20200318100746

  统帅冰箱,219 L容量,变频1级能效,节能更省电。瀑布式上出风,迅速制冷不直吹,食材避免风干不除霜。5℃~-20℃全变温空间,随时满足你的美食需求。360Fresh净味杀菌,99.99%杀菌率,营造洁净储鲜空间。

  5,松下冰箱NR-EW58G1-XW

QQ截图20200318100914

  松下冰箱,570 L对开门大容量,一次囤够一家四口一周食材。变频压缩机,节能静音。3D立体循环风,风冷无霜,轻松保鲜。冷藏室配备银离子抗菌装置,抗菌率99%,减少食材变质。贴心3分钟忘关门提醒,防止露冷省电。

  小结:冰箱是每个家庭必备的电器,可以说是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它一直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段,我们更要选择一台抑菌保鲜冰箱,为健康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