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疫情期间,哪些家电让生活更有安全感?

2020-02-28 11:35   来源:中国家电网   J15

  这个春节,永生难忘。举国上下都在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而努力,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共同战疫。

  对于普通人而言,参与这场“战疫”的最好方式就是保护好自己,“宅”就是履行社会责任,少出门就是与疫情抗争。也是在这一次特殊时期,小编和身边的朋友都发现了家装的重要性,当你只能在家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家电能给生活带来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下宅家带来幸福的家电们。

  1、囤货用的大冰箱

  最有安全感的家电就是一台大的冰箱,这种需要靠囤货过日子的时候,就展现出了大冰箱的好处,每次去一趟超市可以屯上一周的菜量,回家塞进冰箱都是一眼望去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haixin

  海信冰箱曜石系列BCD-650WFK1DPUQ

  推荐理由:这款冰箱的容量足足有650升,非常适合三代同堂的大家庭,像大西瓜、双层生日蛋糕等都有足够的空间存放;其他的饮料、蔬菜和肉类等也可以分门别类地放置在不同的抽屉、层架和搁板上,井然有序。这款冰箱的冷冻能力也很强,达到了8.5公斤的食材冷冻只需12小时,像牛肉和虾等食物买回家如果吃不完,可以进行零下25℃的深冷速冻,解冻后依然能保持原汁原味。

  冰箱里每天要装下那么多食物,抗菌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这款冰箱的冷藏室装载绿色净化舱装置,通过天然儿茶素精华,有效抑制细菌繁殖,防止霉变,守护食材的绿色健康。外,这么大容量的冰箱竟然为一级能效,每天只耗费不到1度电,家里的老人也不会心疼电费太贵,一家人和和美美,都能放心地享用美食。

  2、入口安全的洗碗机

  近日,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洗碗机和消毒机,能够防止各种传染病通过消化道的传播。”这次席卷全国的新型冠状病毒,正是可以通过消化道传播的病毒之一。所以,做好居家防疫时的餐具消毒,是抗击病毒,阻断疫情蔓延的有效途径之一,而洗碗机作为当代的厨房新宠,是厨房里不容错过的餐具杀菌好帮手,很好的保障了入口安全。

huadi

  华帝洗碗机JWD8-L3

  无残水纯干态是华帝旗下干态系列洗碗机的核心烘干方式,据官宣餐具储存7天后取出,除菌率仍达99.99%。其干态硬核性能主要体现在三大方面:

  首先是排水系统,创新采用了双泵强力排水技术,新增副泵排除管路残水,相对比单泵排水系统更加全面,真正做到碗碟、内壁、底部排水柱均无水渍残留。

  然后是双风机环流干燥技术,升级双重风机辅助干燥,全方位高温热风循环干燥,前方风机送风到腔内,后方风机将腔内冷风抽出,确保腔内空气清新,腔内内壁、餐具表面无水渍残留,防止造成细菌二次滋生。

  最后是内胆材质,普通洗碗机基本是采用塑料内胆或是塑料+不锈钢拼接内胆,但这两种制造材质均有明显的缺陷。塑料内胆不耐高温,油污水渍容易残留;塑料+不锈钢拼接内胆虽说比前者好些,但解封处容易留下残渣,藏污纳垢。然而华帝干态洗碗机选用了无缝焊接全钢内胆,运用了SUS304食品级不锈钢材质,不仅易干燥耐用,而且不会残留污垢,为长效抑菌打造了一个真正的存储环境。

  3、保证新鲜空气净化器

  如今疫情还在持续发酵,对于家庭用户们来说,室内要保持通风,这是在家做好疫情防护的重要一部分,如果能在家里有台好的空气净化器就更好。大多数的空气净化器通过设备内的电机抽取一定空间体积的污染空气,在经过层层过滤后,释放洁净空气,从而起到降低室内污染物、提升空气质量和除异味的作用。目前,尚未有直接证据证明,家用空气净化器对新型冠状病毒有吸附或杀灭作用。但是,根据其原理分析,长期待在家中或办公室内,即使是普通功能的空气净化器,对提高室内空气质量、降低感染风险,都是有一定效果的。

laike

  莱克魔净空气净化器KJ608S

  莱克魔净KJ608S作为一款高品质的品牌空气净化器,非常适用于人们日常居家空气环境的净化。它对空气中存在的甲醛、颗粒物、有害气体、致敏原等都有良好的滤除效果,并且可实现70㎡大空间的长效净化。以大多数家庭都关心的甲醛净化为例,魔净KJ608S能将甲醛分解为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甲醛累积净化量(CCM值)高达7000mg,除甲醛能力是行业最高标准的4.6倍。同时还搭载了精确数显技术,能够实时显示空气中甲醛及其他有害气体的浓度,家里的空气质量随时可见,尽在掌握。

  而且,它对于空气中潜藏着的灰尘、毛发、各种致敏物质等,都有着一定的净化作用,是一款非常全能的空气净化器,尤其是对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而言,配置一台莱克魔净KJ608S,就是为家人和自己的健康安全护航。

  4、清洁全屋的扫拖地机

  干干净净的屋子也是保证安全和幸福的源泉,这方面家里的主力军扫拖地机就派上用场了,还可以把84消毒液稀释后放入水箱,让拖地机多拖几遍,省了人工家里也干净。

shitou

  石头扫地机器人P5

  石头扫地机器人P5机身拥有多种传感器,能够轻松适应各种家庭环境,越障脱困能力超强。其中,高精度LDS激光测距传感器可以像“眼睛”一样实时扫描家里的地图,接着由精准的算法来做实时定位和地图绘制,准确实时构建房间地图,规划先沿边后Z字形的清扫路径,高效不遗漏地完成清扫任务。

  “拖地模块”在扫地机器人的身上应用来说其实比扫地更困难,渗水问题就是消费者最常遇到的问题。针对这一点,石头的设计团队选用了“植物仿生学湿拖系统”,让扫地、拖地,原本需要两次完成的任务,现在只需一次清扫。

  5、人人秒变大厨的烤箱

  这次假期我的小伙伴说被种草的最深的就是烤箱,不论是微博还是小红书上的小伙伴都在家用烤箱自制美食,烤箱调好温度时间放入准备好的食材就不用看管了,轻松又简单。它的功能非常强大,面包烤翅烧烤都可以制作,假期过后估计很多人家里都多了一个烤箱。

20191024101836908

  美的PT4001 电烤箱

  美的PT4001 电烤箱可以APP远程操控,一键启动,无需调时间、温度,更可观看烧烤进度。独立精准控温搭配数字大屏,容易观察,操作简单。

  上下独立控温,满足各种食材不同的需求。70-230度广域调控,创造不同的可能。;四管发热,搭配温度探头,轻松实现精准控温,均匀发热温差小。360度全方位匀速旋转,受热均匀,色泽均衡,锁住肉质,在家也能做出烤鸡大餐。

  总结:这次假期给我带来幸福感和生活品质的就是以上几款了,希望大家宅在家里也可以拥有大大的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