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甄选健康购:澳柯玛风幕柜树商用冷柜新标杆

2020-02-28 15: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超市、便利店等最常使用的一种商用制冷设备,风幕柜是冷藏酸奶、牛奶、熟食、蔬菜、水果,确保其新鲜健康的重要助手。风幕柜又称立风柜,可以将产生的冷气均匀的覆盖到柜子的各个角落,以达到冷藏保鲜的效果。

QQ截图20200228154051

  作为国内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澳柯玛的超市风幕柜一直以来是众多商用客户的首选产品。澳柯玛新品风幕柜无论是保鲜技术、节能技术、外观设计还是质量,均称得上冷柜中的新标杆和经典之作,已经为不少酒店厨房、连锁便利店、大型超市提供服务,助力商户获取更多的商业利润。

  在风幕柜的外观设计上,澳柯玛注重产品简约实用的风格,可根据商超、便利店等场所经营环境、及整体装修风格给客户提供多样化的配色选择。为了突出风幕柜的展示效果,澳柯玛风幕柜采用LED大灯管设计,展示效果更突出,取拿货物时清晰可见,方便快捷。

  在制冷技术方面,澳柯玛风幕柜采用循环风幕设计,有效阻隔柜内外冷量交换,全方位冷风输送,温度更均匀,保鲜效果更出色。采用强化蒸发器设计,提升了换热效率,使柜内降温更快,温度更低,节能效果更显著。

  在商家普遍关注的节能保温及内部空间设计方面,澳柯玛风幕柜采用电子温控系统,可通过调节电脑板实现温度控制,精确保鲜每一度。同时箱体一体发泡设计,保温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且最薄处发泡板的厚度也不小于40mm;澳柯玛风幕柜还配有夜间节能帘,专供夜晚和其它非营业时间使用。此外,新款风幕柜采用了R404A环保制冷剂,使得能效标准达到2级,节能提升了13.8%,可为用户大大降低运营费用;标配的4层搁架设计,可以根据摆放产品时的使用情况调节隔板角度,最大化展示产品,同时也能实现产品的分类摆放,实现了空间利用的最大化。

  2019年,澳柯玛冷藏冷冻陈列展示柜获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见证了澳柯玛在商用制冷产品制造方面的实力。据澳柯玛智慧冷链相关人员表示,在商超设备等领域,澳柯玛目前推出了风幕柜、组合岛柜、玻璃门立式冷藏、冷冻柜、服务柜等多个产品系列,凭借过硬的质量、合理的设计、领先的技术、完善的服务,得到了用户的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