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抗“疫”有备无患 储粮“大件”海信冷柜冰冰201保鲜真专业!

2020-02-27 10:55   来源:中国家电网   

  疫情特殊时期,家里备满充足的食物,才能让居家不出门的民众,吃下“定心丸”,安心宅家,坚定打赢抗“疫”的持久战!毫无疑问,居家的民众都希望储备的食物尽可能的充足、量大,而且能新鲜的长时间保存,饱腹的同时,满足日常营养所需,在疫情期更好的捍卫住全家人的身心健康。这就对食物储存提出了新的要求,此时选择一款精细化分储与抗菌保鲜功能兼具的冷柜产品,是疫情期人们存储食材最优的解决方案之一。目前市场上流行的专业级产品海信冷柜冰冰201能助宅家的民众一臂之力。

8b2fa3fd9b492a7e918bdaee5f63e67

  储存:立式分储 互相隔离

  疫情当前,我们要做到不聚集、不扎堆,避免不必要的交叉感染。同时,食材在储存时也需要“互相隔离”!如果储存在冷柜中的水果、生鲜不注意分开储存,不仅容易串味,还有可能出现细菌的交叉污染,使得食材口感、色泽、味道、营养等都大打折扣。

  恰好,海信冷柜冰冰201考虑到了用户的这一食材存放困扰,它独特的精细化专属储存功能,不仅实现了不同食材不同温度储存的需求,还为生鲜、水果、茶叶等食材提供了专属存放空间,杜绝食材串味、交叉污染,最大程度上保证不同食材的储存鲜度。而且在防“疫”需要的营养品、药品也有专属存放空间,专业的保鲜温度与精细化分储,能有效留住营养品的营养成分。

  营养:-40℃深冷保鲜 锁住营养

  在防“疫”的关键时期,强化身体营养状况是应对疾病感染发生的积极措施。深海鱼类营养丰富,是不少家庭的采买对象,然而其苛刻的储存条件让不少用户为之头痛。

  储鲜,本质在于锁住新鲜本味与营养。有了海信冷柜冰冰201,存放深海鱼类不必烦恼。它以-40℃专业深冷保鲜让食材快速通过最大冰晶生成带,避免了冰晶刺破细胞造成的养分流失,实现冻虾不黑头、蟹肉更Q弹等,最大限度的保存了深海鱼类的新鲜与营养。

  除了满足深海鱼类的储鲜需求,冰冰201还以10℃~-40℃超宽幅全变温,满足了宝宝辅食、母乳、热带水果、茗茶等各类食材的不同储鲜需求,为新生妈妈、高端储鲜、特殊储鲜等不同圈层的用户提供了专业的冷冻解决方案。在战“疫”时期,冰冰201为各类人群带来健康又有营养的饮食保障。

微信图片_20190925111625

  抗菌:抗菌率>99% 净味率>98%

  居家抗“疫”的日子,吃饭是件大事,食材安全不容忽视。食材应该怎样存放,才能保证全家人吃得更健康,是不少家庭关心的问题。

  如何健康又安全的储存美食?海信冷柜冰冰201找到了完美答案,它搭载全领域净化技术,抗菌、净味、除乙烯三效合一,抗菌率高达99%以上,净味率大于98%,除乙烯率达到85%以上,从抑制细菌滋生、防止食材污染、去除异味等全方面考虑,为食材打造了健康存储环境,让用户的饮食生活真正安全无忧。

040890c521b273e7ce6bae4600347a2

  冬去春会来。做好疫情防护,每个人都责无旁贷,在这个特殊时期,海信冷柜会做用户所需,做好饮食防线,让大家在居家抗“疫”时期吃得更安全、更健康、更新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