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冠”疫情期冰箱如何囤货?海信冰箱食神420来支招

2020-02-27 10:51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场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让整个春节变得冷清,更让健康问题变得愈发引人关注。民以食为天,吃饭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是头等大事。人们吃得好、吃健康,才能帮助自身获得必需营养素,提高人体免疫力,从而更好地抵抗外来病毒或其他微生物入侵,减少生病概率。怎么才能吃的新鲜、吃得健康呢?海信冰箱食神420以先进的技术、更品质的产品,为特殊时期“健康保鲜”支招。

IMG_256

  疫情期间宅在家,不仅仅要做好家庭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在饮食上面更是要注意。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谷物注意均衡摄入,只有新鲜健康、平衡膳食才能增强人体免疫力,让病毒无机可乘。

  海信冰箱食神420原创的全领域净化技术,实现了全领域抗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并针对冰箱不同空间特点,为冷藏、冷冻、变温室定制专属杀菌净化方案,按区精准净化不留死角,让食材更健康。内部分区上,食神420冰箱进行了十分细致的提升:独立宽幅变温室实现了-20℃~5℃变温,不管是长期冷冻、易料理冷冻、0度保鲜、还是5℃果蔬保鲜,都能随心控制,自由切换;干湿专属空间三档调节,湿度适合水果、蔬菜、干货珍品等多种储藏需求;同时搭配水润微风道、双冷冻设计,为各类食材的储藏提供专属保鲜方案。

海信中式五门420WTDGVBP -玲珑釉01

  同时,食神420冰箱创新性的采用了中式五门格局,更加细致的分割了保鲜空间,有效缓解用户在使用冰箱时冷冻冷藏空间分配不均的难题,在抗疫期间,让消费者可以放心囤货。

  疫情当前,免疫力至关重要,而健康饮食是关键,尤其是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更应注重食材保藏保鲜问题,冰箱正是守护饮食健康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海信冰箱食神420则凭借全领域净化和独立宽幅变温室等技术设置,为健康新鲜食材营造良好的存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