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冰箱   海信   食神420   食神  

特殊时期坚守饮食防线,海信冰箱食神420让你吃得更健康

2020-02-21 15:37   来源:中国家电网   

  居家防“疫”,饮食为最基础的需求,疫情前的“点外卖”人群开始回归自主做饭,在自己动手、朋友圈分享厨艺的同时,也开始有规划地囤积食材。然而面对一次性购买的大量食材,人们就会担心如果储存不当,是否影响食材的新鲜与健康等问题。如果拥有一台海信冰箱食神420,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为了全民的身体健康,专家在疫情期间提出了很多饮食建议,比如多吃果蔬、适量吃鱼蛋肉、饮食要丰富多样等。想要为家人的健康把好关,最重要的还有一点,就是要吃得新鲜。不过,居家防“疫”时,随着时间的增加,食物容易变得不新鲜,引发霉变、异味等问题。而且由于冰箱内囤货量较大,每种食材都有自己独特的味道,混放不仅容易串味,更容易造成生熟食材间的交叉污染。

image001

  对于冰箱使用的食材分类问题,食神420搭载的全领域净化技术可以轻松解决。这项技术实现了抗菌、保湿、净味、除乙烯四效合一,在湿度控制、保鲜、抗菌等方面表现极其优异,有效防止食材被二次污染。同时,还针对冰箱不同空间和食材的特点,为冷藏、冷冻和变温室智能定制杀菌净化专属方案,按区域精准净化杀菌,让我们吃得更健康、更安心。不仅如此,食神420还实现了冷藏室、冷冻室、变温室独立按需制冷、独立保鲜,确保了三个存储空间互不影响,避免了串味串温。依靠领先的水润微风道和智能双变频设计,让冰箱制冷更稳定、内部温度浮动小,从而达到了持久保鲜的目的。

image003

  无论在什么时候,保证食材新鲜原味是海信冰箱不懈的追求。尤其是在特殊时期,海信冰箱会始终为保证食材的美味新鲜坚守,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新鲜食材存储解决方案。饮食安全有保障,身体健康更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