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疫情防控期间怎么吃?容声冰箱提供三大健康场景

2020-02-18 17: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冠疫情的爆发,让今年春节假期格外特殊且漫长,与此相对“特殊时期”的饮食起居,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在家怎么吃才安全和健康?食材囤积太多觉得不新鲜?特殊需求除菌有担忧?不要慌!容声WILL养鲜冰箱针对特殊时期“按需”定制,给你一个安心的答案!

  智能除菌场景:除菌率达99.8%

  无论是日常还是疫情期间,我们直接采购的食材,或多或少都是带有细菌的。基本的清洗和处理加工是食用的前提,但对于食材的放置和存储,也是不可疏忽的重要一环。

  食材储存在冰箱里,除菌的方式和效果是大家所关 心的。容声WILL养鲜冰箱搭载负离子主动除菌净味科技,整机除菌率可达99.8%。在主动、无害、长效除菌的同时,还能消除异味和乙烯,冰箱干净好闻,避免果蔬催熟。

  而除菌的效果也是实在能看见的,用户通过“除菌进度条”可以实时查看除菌进度,轻松掌握食材除菌净化情况,安全更放心。

  健康储鲜场景:七天鲜如现摘

  疫情期间,要尽量减少外出和聚集,所以如有采购需求,一般会一次性批量购入全家人多天的食材。如此一来,食材的保鲜时长和效果,则成为采购后需要切实考虑的现实问题。

  即使足不出户也能日日尝鲜,容声WILL养鲜冰箱,558L超大容量囤货不愁,满足一家日常所需。打造WILL养鲜公式,以水、光、离子三项技术为核心,在冰箱里还原果蔬成长的生态空间,超长时间保鲜,七天鲜如现摘,水果越放越甜。囤鲜无忧,储鲜有方,让家人吃得久、吃得鲜,长久宅在家也有新鲜陪伴。

  家庭膳食场景:量身打造特定模式

  除了普通人群的饮食防护,在特殊时期更要格外注意的是“母婴”群体。选择搭配正确的饮食方案,摄足营养提升自身免疫力,尤为关键。但对于特殊食物,例如宝宝的辅食,最好单独隔离放置。

  特殊需求特别对待,开启容声WILL养鲜冰箱【珍品专区】的母婴模式,通过独立除菌、独立密封和单独感温探头调温,打造“专属”定制的“母婴空间”,健康又安全。另外,在生鲜抽屉中放置肉类,能够保鲜一周,无需解冻随用随切。针对不同需求,可灵活切换相应模式,细节设计贴心独到。

  宅在家也要吃得健康,吃得放心。特殊时期,容声WILL养鲜冰箱切实满足用户生活需求,竭力守护每个家庭的饮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