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疫情就是战情,澳柯玛生物医疗接力抗击疫情

2020-02-12 10:06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20年2月8日,元宵节,武汉。上午8点,一辆来自青岛满载澳柯玛医用冰柜、低温保存箱的大卡车停在协和医院西院区的大门外。近日,为了更快地收治更多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医院对住院楼第12层病区加急改造,将该层原有的医护人员办公区改造成病房,改造完成后,该层的病人收治能力将扩大一倍,新增床位50张。这一车的医用物资,就是山东人民支援武汉紧急运来的,一米八的山东大哥整整开了18个小时的车。

QQ截图20200212100248

  据悉本批次物资主要是存放试剂盒以及病毒样本的超低温冰箱、医用低温冰箱以及药品保存箱等防疫产品,澳柯玛公司克服时间短、运输压力大等各种难题,以最快的速度组织了去武汉人员、车辆以及相关通行证等问题,车队日夜兼程,2月8日,该笔防控物资顺利到达武汉,并以最快时间部署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

QQ截图20200212100322

  为尽量保证设备投入使用,澳柯玛生物医疗售后服务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医院设备使用人员,指导设备安装使用,确保设备快速投入运行。本批次的澳柯玛超低温冰箱将重点用于新冠病毒样本保存,低温冰箱将用于检测病毒所需的核酸试剂盒的保存,将在抗击新型肺炎中发挥应有作用。

QQ截图20200212100421

  对抗疫情,我们不能心存侥幸,但必须清醒冷静。守住生命防线,遏制疫情蔓延,唯有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万众一心,才能形成战胜疫情的合力,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据悉,多年来,澳柯玛积极发挥在生物医疗冷链的全球领先研发制造能力,推出的全球首创被动式疫苗储存设备ARKTEK、元冰箱等产品,在解决非洲儿童疫苗保存的世界难题、抗击埃博拉病毒扩散等国际重大事件中发挥了关键作用,超低温冰箱、血液保存箱、医用低温冰箱等众多产品广泛应用于科研院校、医疗卫生、军事航空、生物制药等行业或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