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冰箱年货节 让游子孝心更有仪式感

2020-01-17 17: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节,是回家团圆的日子,也是老一辈和年轻人两种消费观念和两种生活方式交汇碰撞的时间段,在外辛苦打拼了一年的年轻人,终于能回到家乡,一同回乡的还有他们的孝心年货。在 12月25日到1月12日举行的海信冰箱年货节期间,很多年轻人便在过年期间选择为家人添置大家电作为新年礼物,满足家人春节换新的需求。

  对于年轻人,新时代表达孝心也应该与时俱进。选择家电做为年货,一方面家电价值较高,作为年货礼物更有仪式感,更能表达自己对家人的深厚情感。另一方面,家电经久耐用,不仅在阖家团圆时可以让全家人共享,更能在自己离开家乡时帮助家人解决许多生活中的烦恼,让游子们的“长情”在自己离开家乡时依然得以延续。

  例如海信冰箱就凭借“全领域净化”等独创技术,得到了市场的肯定与用户的一致好评。同时,超大宽幅变温室匠心独运地优化了冰箱内部冷藏冷冻分区,解决鲅鱼、法棍等超长食材的存储问题;多型号的中式五门设计和玲珑釉面板,彰显出中式审美的独特东方韵味;搭载的母婴专属变温空间,有针对性地对不同育儿阶段难题提供解决方案;在设计上考虑到目前流行的家装趋势,进行了自由嵌入式设计,能与家庭橱柜完美融为一体,家装过程无需为冰箱预留开门空间,还居家生活自由享受……海信冰箱一直在各类细分市场推出着极具竞争力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更是通过技术概念革新,从结构设计、产品性能、智能化等方面,推出更符合消费者使用习惯的产品,被市场评为“现象级产品”,多型号多次挺进中怡康TOP50。

  在海信冰箱年货节中,更多年轻人选择以家电作为“新”年货,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年 轻人所主导的全新生活方式的胜利,今天的我们置办年货,已经不仅是鱼肉和对联了,不断更新升级的家电,也可以让我们的年过得更舒适更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