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首届年货欢乐购,春节囤货首选无霜冷柜

2020-01-16 13:36   来源:中国家电网   

  二十三,糖瓜粘。明天就是小年了,新年的氛围越来越浓,为家里置备年货正当时。囤积鸡鱼肉类、海鲜、熟食等,家里的冰箱放不开怎么办?一台冷柜就是这个年货最好的帮手。

  不少家庭都遇到过冷柜结霜的困扰,冷柜使用一段时间后,内壁上就结了厚厚的一层霜,不仅造成了清理的麻烦,厚厚的双层还造成了压缩机负担大能耗更高,成了低温菌滋生的温床。

  澳柯玛创新推出首款风冷无霜冷柜,通过多维立体循环风、自动感知的高效化霜系统,彻底解决了冷柜结霜难题,终结了用户除霜烦恼。一方面,针对外部空气进入遇冷凝结问题,澳柯玛研发的“风幕锁冷”技术。优化风道设计让冷风在冷柜顶端不断循环从而形成风幕,从而阻隔外部空气进入;另一方面,针对内部食材水分蒸发凝结问题,澳柯玛独创的复合回风系统,在箱体内营造了多维立体风冷循环,冷气快速均匀环绕,温度分布更加均匀,冰霜无处遁形。

  针对普通冷柜存放食物出现的串味、异味等问题,艾利特风冷无霜冷柜采用了冷空气循环流动的方式制冷,箱内的空气通过变频贯流风扇的运转推送,达到恒温与流通的互换,稀释了异味。同时独家专利的纳米Ag+抑菌除味系统,可有效抑菌、去除异味,减小了细菌、霉菌滋生,净化了食材的安全储存环境。

  为了让广大用户放心囤年货,2020年1月1日起,澳柯玛年货欢乐购盛大启动。作为年货节的重磅主推产品,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首次全面登录央视CCTV-6影视频道,并作为CCTV-3综艺频道《星光大道》甄选品牌全面亮相。能登录央视平台,也说明了产品品质绝对过硬,是消费者选择产品的一个重要参考。

  为了更加方便消费者年货的多种储存需要,澳柯玛冷柜围绕用户需求进行产品的升级迭代,推出零下40℃的深冷速冻冷柜、立式冷冻柜、客厅冰吧等多款冷柜产品,立式冷冻柜站不再用弯腰取物,用抽屉式分类存储替换堆积式存放,用精细分储代替杂乱无章,让年货存储更方便。

  为更好的回馈全国用户,当前,《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年货欢乐购活动正在线上线下全国各大店铺热销中。活动期间购买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或是产品累计金额达500元等都可参与抽奖。抽奖奖品也是非常丰厚,一等奖可获得星光大道甄选品牌澳柯玛风冷无霜冷柜一台,二、三、四等奖分别是静音破壁机、空气炸锅、网红电水壶等产品。参与抽奖更有机会获得特等奖“星光大道演播现场VIP”名额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