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年吃嘛嘛香,离不开大容量保鲜冰箱的强势助力!

2020-01-15 14:49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新年是一年当中最重要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我们不仅会走亲访友,还会提前储备很多食材,瓜果蔬菜、肉类海鲜应有尽有,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如何储存呢?虽说当下每户家庭都标配冰箱,不过要高质量储存各类食材,则需要一台高性能大容量、出色制冷效果、分区储存的冰箱来助力。

  正月里是新年,如何畅快享受新年,愉悦的大快朵颐?今天就为厨房奔忙的“煮”妇们挑选几款功能丰富的大容量大冰箱,食材储鲜交给它, 高效储存不再事儿。

  1,美的对开门冰箱 BCD-525WKPZM(E)

QQ截图20200115144402

  美的对开门冰箱,525L大容量,一次能装一周的新鲜食材,分区储存不变味。一键触控各种保鲜模式,简单快捷。变频压缩机+变频风机,高效双变频,精准控温减少温度波动,食材保鲜更持久。360°双循环独立风冷,冷冻不结霜,冷藏更锁水,食物不风干、不变质。

  2,容声对开门冰箱 BCD-529WD11HP

QQ截图20200115144449

  容声对开门冰箱拥有529L保鲜空间,6层冷冻冷藏区。多模式智控食材温度,灵活定制。8Kg大冷冻力配合双瀑布风带制冷,快速锁住鲜嫩,食材不粘黏。搭载AIF+离子净味,集抗菌、保鲜、除味于一体,抗菌率高达99.99%,健康养鲜。

  3,海尔对开门冰箱BCD-530WDVL

QQ截图20200115144534

  海尔对开门冰箱,530L大容量,196L冷冻+334冷藏空间,食物分区储存,新鲜各归其位。风冷技术免除霜,环抱式立体送风,制冷快速不结霜。AFR精控多路送风,冷风均匀温度波动小,食材久寸鲜不变。DEO净味清新,有效吸附冰箱异味,健康内外兼修。

  4,美菱双开门冰箱BCD-569WPCX

QQ截图20200115144637

  美菱双开门冰箱,596L大容量,精细分区,食物分类有序,品味生活原鲜。0.1度变频技术精准控温到±0.1度,减少温度波动,提升保鲜效果。360°双循环风冷自动除霜,无需手动,打造闲适生活。LECO杀菌除味,让食材更放心,保护家人健康饮食。

  5,西门子对开门冰箱 BCD-502W(KA50NE20TI)

QQ截图20200115144718

  西门子对开门冰箱,优质保温层设计,减少尺寸的同时,保证502L大容量,薄纳百鲜。多维出风搭配顶部瀑布式出风,冷气自然下沉,均匀节能保鲜。变频压缩机,节约能耗降低噪音。自动除霜系统自动排出多余水份,食材水润鲜亮,新鲜无痕。

  小结:新年新气象,若家中有上述几款给力的大容量冰箱保驾护航,过年是不是就更可以吃的放心、吃的开心了呢?所以,不要犹豫,剁手下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