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保鲜解题新“思路”海信真空保鲜冰箱引期待

2020-01-15 10: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提到保鲜,很多人自然会联想到低温或是冷冻,这的确是市场主流的保鲜方式之一,但随着日常使用,很多消费者发现控制温度并不能使食材保鲜万无一失。海信真空保鲜技术,或许能带给你全新“解题思路”。

  因其保鲜好、制冷快等因素,冰箱成为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成员,但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往往发现,低温,似乎并不是所有食材保持最新鲜一面的“万金油”,冰箱保鲜业内面临着一个根源性难题——即使是在低温环境下,食材中部分酶依然会保持较高活性,从而加速食材的氧化腐败,以致营养成分流失。针对这个困扰行业多年的保鲜难题,海信冰箱研发出“真空保鲜技术”,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保鲜体验,带去既新鲜、健康又有营养的的品质生活”。

  那么海信真空冰箱是如何实现真空保鲜的呢?据海信家电研发中心技术实验室公布的数据显示,海信真空冰箱采用全新升级的钯碳冷触媒保鲜真空冰温科技,通过搭载的小型真空泵抽取真空区的空气,达到0.8个大气压强,实现真空密闭结构,有效抑制食材的氧化速度,保证水分不流失。

  可以想象,鲜嫩的菠菜在海信真空保鲜冰箱中存放12天后,依旧枝叶饱满、青翠欲滴,香甜的水果可口多汁,鲜甜如初。海信冰箱真空保鲜技术,为人们带来了全新的保鲜体验,保证食材水分与营养不流失,保持鲜美的口感,从新的维度为冰箱保鲜带来了突破。

  作为行业领先品牌,海信冰箱一直积极探索冰箱保鲜技术的新方向、新领域,致力于以行业技术革新推动产品创新升级,真空保鲜技术的研发更展现出其在冰箱行业的领跑者地位。通过领先的真空保鲜技术,让消费者得以享受更多健康有营养的美食,轻松享受品质生活。今年 ,搭载此技术的海信冰箱产品也即将上市,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