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CES2020 海信21英寸大屏冰箱展未来厨房生活新模样

2020-01-13 10: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今年的CES 2020上,海信推出了ConnectLife智慧平台,展示了从客厅到浴室再到厨房的全屋全时智慧解决方案,其中,海信21英寸大屏冰箱,将未来智慧厨房的理想生活展示在消费者面前,成为了众多参观者展会上纷纷“打卡”的“景点”。

  作为全球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技术盛会,CES已成为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崭新窗口,5G时代的快速发展,冰箱行业的智能化进程正深刻改变着用户的生活体验。CES开展当天,海信智慧家居展区人来人往,海信21英寸大屏的冰箱、酒柜、洗衣机产品都十分抢眼,再一次向世界展示着其强劲的科技实力与品牌实力。

  当消费者进入海信ConnectLife智慧平台的“厨房”展区时,21英寸的大屏冰箱首先映入眼帘,牢牢占据着消费者的目光,它会根据用户的健康信息同时结合冰箱内食材的存储情况,来推荐食谱;同时,对食谱中缺少的食材,还能够提供便利购物体验,让用户随时在平台上快捷下单,无需出门新鲜食材即可送到家,让参展观众零距离体验到了新鲜智能的智慧生活。此外,冰箱还可以跟酒柜联动,对酒柜内的存储状态一目了然,解决了“美酒与美食”共同储存的难题,为消费者展现高端定制化饮食生活。

  得益于科研创新和技术迭代的推动,智慧家庭进入寻常百姓家已是“临门一脚”。截止到2020年,世界顶尖家电企业均在围绕智能家居加紧布局,海信冰箱通过不断的创新与尝试,率先实现突围,以智能科技赋能冰箱保鲜功能,满足用户的智能化需求。此次CES2020上,海信冰箱依托智能管理系统和更好的用户体验,海信21英寸大屏的冰箱抢先发力,落地智能储鲜科技,让智慧生活触手可及。

  在CES2020展示的产品,只是海信冰箱智慧化产品布局的冰山一角,近两年,海信冰箱产品远销南非、澳洲、英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日本、德国等国家,并且受到全球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与青睐。未来,海信冰箱将持续紧跟用户需求,持续推出更高端、更智能的产品,向世界展现出中国智能家居行业的创新思路和引领实力,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美食保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