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格兰仕推出迷你保鲜冰箱,解放你的单身生活!

2020-01-06 09:25   来源:中国家电网   

  新年第一天,你是一个人度过还是和家人温馨团聚?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近年来,中国一人户比例逐渐增加,2018年中国一人家庭的比例约为16.69%,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保持着单身生活。

  单人家庭的增加刺激了单人经济兴起,体积轻便、小巧实用的迷你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青睐,尤其是冰箱洗衣机等这类常用家电。

  在解决生活烦恼方面,格兰仕始终都能精准把握消费心理,为用户带来心满意足的品质家电。2020年伊始,格兰仕就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款非常实用的迷你保鲜冰箱(BC-V46)。

  迷你时尚,卧室中的艺术品

  一个人的生活可以有无限种可能,喜欢热闹,就去逛街;喜欢安静,就宅在家……工作占据了一半时间,另一半时间,用来享受。

  格兰仕迷你保鲜冰箱简约造型简单而不简陋,纯色搭配银色品牌标识高级感十足,易和其他家居搭配,是为一大视觉享受。

  小巧身材搬运方便,女孩子一个人也可以轻松搬挪,想放哪里放哪里,偶尔改变一下室内布局,为生活创造新鲜感,也是一种享受。

  38分贝运行声音几可忽略,即便是放在床边,也不会影响睡眠,想吃水果随手就拿,吃不完随地保鲜,吃货的享受就是如此简单。

  精致冷藏,单身生活神器

  46升冷藏空间,可以放下单人2-3天的饮食需求。冰箱顶部特别贴心地设置了一格冰温室,用来存放冰淇淋或水饺、肉类等冷冻食物。

  为了提高空间使用率,冰箱门后也别出心裁地规划出瓶罐类物品的存放区,分类摆放,整洁有序,一个人的生活,精致而有品。

  现在格兰仕不仅有“棱角分明”的常规迷你单品,还有“圆润呆萌”的复古系列,其中120升全冷藏复古冰箱不仅畅销海外,在国内也非常深受年轻消费群体喜爱。

  当下社会,因工作而涌向大都市的独居青年人数不断攀升,对这一部分消费群体来说,迷你单品的需求也将越来越大。

  格兰仕46升迷你保鲜冰箱容积刚好,小巧轻便,对于经常搬家的人来说极其方便。在外漂泊的人,再也不用为置办家电而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