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食神450十字对开冰箱 专属你的惬意保鲜生活

2019-11-15 16:4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冰箱一直是家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近几年来,十字对开门冰箱以其大气的外观和空间的实用性,一直深受消费者喜爱。海信食神冰箱450,正是十字冰箱中的个中翘楚。

  “十”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非常祥瑞的寓意,它象征着变化无穷,又圆满如意吉祥。而说到冰箱,十字结构的冰箱不仅拥有简约高雅的颜值,内部区域划分也井井有条,让食材有了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

  450冰箱外观上采用了玄武釉面板工艺,兼具金属硬朗触感和流光溢彩的视觉感,独特的晶致磨砂金属质感,颜色百搭经典,超强度面板耐摩擦、耐刮蹭、放油污、不留指纹印。设计上考虑到流行的家装趋势采用自由嵌入式设计,箱体厚度仅550MM,能与家庭橱柜完美融为一体,隐形把手设计,90°直角开门,抽屉抽出灵活无障碍,无需为冰箱预留开门空间,带来更加灵活自由的空间组合。

  内部的布局合理,存储空间也非常大。冷藏室容积共273L,冷冻室151L,变温室则有26L容量,独具匠心的空间设计,让食材分储自有门道,满足全家的新鲜需求。

  保鲜才是一个冰箱的灵魂。450冰箱搭载的全领域净化杀菌技术,杀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有效祛除冰箱异味源,对冰箱不同空间和食材的特点,为冷藏、冷冻以及变温室智能定制杀菌净化专属方案,按区域精准净化,妥帖装下全家人的日常新鲜食材。

  除了食神冰箱的“招牌”全领域净化杀菌技术,450冰箱搭载的独立三循环技术,让其在技术层面更加“无懈可击”,三间室独立控制,分别为冷藏室、零度变温室和冷冻室独立供冷、蒸发,使温度控制更加精确,确保独立保鲜实现,更确保了三个存储空间互不影响,有效减少食物串味。同时,依靠精准的电子控温和干湿变温分储,让冰箱制冷更稳定、内部温度浮动小,从而达到持久保鲜的目的。搭配水润微风道、干湿及变温专储空间,湿度、温度,皆可一键定制,通过掌控温度湿度的微妙差异,让食材的储存更加井然有序。

  打开海信食神450冰箱,就能 开 启保鲜生活的密码,这是海信冰箱一直以来所倡导的生活方式。未来,海信冰箱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与产品迭代,进一步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需求,突破市场格局,引领行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