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冰箱 物美价廉的实用之选

2019-11-04 14: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温凉

  刚刚脱离校园生活走上社会,找到一个安身立命的场所是头等大事,为了在出租房里也能每天大展厨艺,囤货的冰箱必不可少,但考虑到资金问题,口碑极佳有物美价廉的老品牌澳柯玛冰箱BCD-176NE便是最佳之选。

bd6654cf3ddaa4ea762576b89e32a09

  小身材也能保鲜强

  这款冰箱不到千元的价格,却具备176L大空间,其中上层冷藏室为116L,分为四个区间,冰箱门上也有小架子;下层冷冻室为60L,分为三个区间,能够将食材分类存放,这么大的容量,足够和室友共同使用。

  当然相较来说,冰箱的容量并不是十分重要的一点,主要还是要看冷藏和冷冻的能力如何。澳柯玛这款冰箱能够深冷速冻,高效锁冷,无论是速冻食材还是肉类海鲜,澳柯玛冰箱都能让食材保持新鲜,留住营养。

  那么,澳柯玛冰箱是如何做到优质冷藏、冷冻效果的呢?经久耐用的品牌压缩机保障性能稳定;丝管蒸发器确保制冷快速均匀;多重封门用料充足,保障锁冷效果更加优秀。

  匠心细节方便使用

  做到保持食材新鲜还不够,还有许多匠心细节有助于日常生活使用。优质保鲜内胆,可直接接触食材,为健康保驾护航;七档温度调节,你需要的温度可以随时调节;LED灯开门即亮,给食材照明,无论取放都十分方便;整体注塑抽屉,分层储藏减少串味。

f07d4f2b563c4e9a04d7da9f887c0aa

  另外,节能环保也是需要考虑的因素。澳柯玛这款冰箱综合耗电量为0.56kWh,用的越久越省钱。

  外部环境不成阻碍

  如果你因为担心周围环境温度的变化额影响到冰箱内部温度的话,那大可不必。澳柯玛冰箱能够感知季节变化,根据外部环境变化调节制冷温度,冬季自动打开低温补偿开关,避免冬天不启动,夏季自动关闭低温补偿开关,避免冰箱夏日不停机,最大限度保证材质的冷藏和冷冻效果。

 

  另外,澳柯玛冰箱在保证工作效果的同时,还做到了底噪运行,38dB保障不会影响日常生活。

  而且,为了让全国用户都能使用,澳柯玛做到了三宽设计:187-242V宽电压确保冰箱稳定运行;宽温度确保冰箱严寒酷暑都能用;宽湿度确保冰箱抗腐蚀抗老化,国内各地都能品味家的新鲜感。

055279ab3feabc02e4346e0fd5832d7

  所以,如果你需要一款物美价廉,又能满足日常需求的好冰箱,那么这款澳柯玛冰箱BCD-176NE就是不容错过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