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冰箱再添保鲜新成员 食神450惊艳上市

2019-11-01 08:21   来源:中国家电网   

  10月26日,海信冰箱推出年度战略级新品食神450,并联合利群集团,于青岛台东成功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海信集团中国营销总部副总裁海信集团团委副书记李建成、海信集团中国区营销总部青岛营销中心总经理王金亮、利群集团宇恒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毕永娜、山东省书法协会书法家陈守林等众多行业嘉宾出席了此次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食神450的惊艳亮相,意味着海信冰箱食神系列矩阵得以进一步丰富,为追求更美好生活方式的现代家庭提供了更多保鲜解决方案。

QQ截图20191101081852

  在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人们对冰箱功能的需求逐渐多样化、个性化,不止于保鲜基本功能的满足,还倾向于健康存储、精细分储、外观精美、自由嵌入等多元储鲜功能。洞察挖掘用户真正诉求,打造健康高品质生活,成为海信冰箱不断努力发展的方向。

  在冰箱行业角逐,保鲜技术是首要先锋武器。此前,搭载全领域杀菌净化技术的海信冰箱得到了市场的肯定与用户的一致好评。此次上市的食神450同样搭载了这一领先科技,不仅实现了杀菌、净味、保湿、除乙烯四效合一功能,还针对冰箱不同空间和食材的特点,为其定制杀菌净化专属方案,分区域精准净化。同时,深谙兼容并蓄之道的变温专属空间,三档变温的自由调节,满足了不同食材的存储需求。此外,水润微风道技术、双冷冻设计以及智能双变频等多项保鲜科技加持,让食材时刻保持鲜美状态,为用户带去了品质化储鲜体验。

QQ截图20191101081919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冰箱食神450十字格局,既凸显了一种来自中式审美的完全对称的和谐均衡感,又细致分割了保鲜空间,有效缓解用户在使用冰箱时冷冻、冷藏、变温空间分配不均的难题,在产品分区上更加适合中国家庭使用。

  精美面板、节能省电、操作便捷等高附加值属性,也是用户选购冰箱时的主要标准。为了满足消费者的这一需求,在外观方面,食神450拥有高颜值的玄武釉面板,纹理细腻,工艺精湛,将美学与科技的结合发挥到了极致,赋予生活更多质感与惊喜;在设计方面,食神450的纤薄嵌入式,箱体厚度仅达65cm,能实现90°无忧开门,与橱柜完美融为一体,优化了用户日常使用细节。

QQ截图20191101081949

  科技与创新的碰撞,引领了保鲜新风潮。食神450的上市,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精细化保鲜需求,为消费者带去了更加精致、健康、舒适的保鲜体验。随着食神系列的持续推出,可以发现海信冰箱正通过不断丰富产品线来进行消费升级,其对市场大环境以及消费者需求的把握可谓十分精准。未来,海信冰箱将继续坚持“技术立企”理念,以消费者诉求为核心,做新鲜生活的探索者与创造者,持续为亿万家庭打造健康饮食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