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速递   IFA2019   TCL  

极速制冷锁新鲜 TCL急冷式冰箱征战IFA2019

2019-09-07 21:38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9月6日-11日,与AWE、CES并驾齐驱的三大家电展会之一的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在德国柏林展出,作为全世界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会之一,众多知名企业也纷纷利用这个大平台来展示自己最新的产品和科技,打响品牌的知名度。

  享誉中外的TCL,近些年来一直以大国品牌的形象深入人心,也在2019年IFA这场全球家电盛会上展出了多款实力产品,TCL TRF-545WEXFBHA+冰箱就是众多产品中的代表。

  与目前市场上的对开门设计不同,这款冰箱采用的是欧式双门设计,但是容量多达545L,超大的空间存储,可以满足一家所需,宽敞的空间也可以为多种食材提供专属的新鲜呵护。同时这款冰箱还是全嵌入的设计,可以完美嵌入高端橱柜,让厨房更加整洁明亮,冰箱内空间的利用率也可以提升10%。

  传统冰箱一般都会有制冷速度慢的痛点,导致食材口感变差和营养流失,TCL TRF-545WEXFBHA+冰箱搭载了智慧风恒温科技,智慧匹配多点独立出风,让冰箱内温区在最短时间内达到均匀的智慧恒温,让食材的新鲜和营养始终如一。同时这款冰箱还是一款极速制冷冰箱,2分钟速冷1℃,可以实现五分钟冰啤酒,在IFA展会现场,这款冰箱也现场展示了五分钟冰啤酒的实力。同时搭载人工智能的机械臂“服务员”倒出的德国冰啤酒。只需要五分钟,现场观众就可以享受到机械臂为他们专业的服务,还可以喝到爽口的冰啤酒。除了五分钟冰啤酒,这款冰箱还可以十分钟冻鲜肉,效果堪比专业级别的“船冻”,让肉类、海鲜在最短的时间里锁存营养与新鲜口感,开辟食材存储极速冷冻的养护科技。

1

现场冰啤酒

2

现场冰啤酒

  与此同时,TCL TRF-545WEXFBHA+冰箱还拥有智能制冰功能,这一功能专为欧美的饮食习惯而特设,欧洲人都喜欢在饮料里面放冰块,有了这一功能,在家里也能随时享受到美味冷饮。

  这款冰箱还搭载了多种除菌科技,防霉一级抗菌门封设计,可以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等,除菌率可以达到99%,同时可以AI智能监测,对冰箱内的存储空间进行全天候全空间的健康呵护,并通过低温触媒技术有效吸附浮游菌和异味,保障冰箱内的空气长久清新,避免食物串味的烦恼。

  这款冰箱集科技、艺术、生活感于一体,致力于为精英人群打造最尖端的制冷生活,在IFA2019展台上,展示了中国大国品牌企业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