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惠而浦变频冷风无霜冰箱,生活有“滋”有“味”

2019-08-26 17: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李妍慧

  冰箱作为食材生鲜的重要“人物”,已经是家里不可或缺的一份子,尤其是在炎炎夏日中,想要锁住食物的生鲜口感,冰箱就是最佳的寄居场。合理的布局空间,既可以容纳更多容量的食材也可以使食物不串味儿,口感更新鲜。

  除了基本的锁住生鲜技术外,你可想过它还可以具有变频节能、静音运行的功能呢?集这些优点于一身的冰箱,那就不得不说一下惠而浦变频冷风无霜冰箱了。

image001

  惠而浦BCD-592WDBZW冰箱,颜值和实力并存,让家里的生活有“滋”有“味”。

  外观上看,它采用波尔卡银材质,一眼看上去时尚大气,好似一件艺术品。隐藏式的LED触控面板和把手一体成型令您便捷的操控可以让指尖开启鲜美瞬间。

  除了颜值外,锁鲜速冻才是它的硬实力。惠而浦BCD-592WDBZW搭载恩布拉科变频压缩机配合感温探头,可以时时感知箱内温度的变化,温差波动较小,使家里的食物更保鲜。惠而浦BCD-592WDBZW还采用风路双循环系统,冷藏室360°环保出风。377L大冷藏容量,格格分明,布局合理,时令瓜果、生鲜蔬菜统统可以放入,将家里变成一个生鲜超市。

image003

  215L的冷冻容量,毫不夸张的说,无论是北海道的大龙虾还是新疆的烤羊腿都可不费力的容纳其中。惠而浦BCD-592WDBZW速冻锁鲜技术可以极速锁鲜,使肉质快速冷冻。与普通的冰箱冻肉不同,它可使肉质的细胞不受损伤,保留肉质本身因冷冻挤压细胞而失去的营养。10KG/12h的大冷动力、直吹式出风、独立式循环,让食材可以快速度过冰晶期,锁住食材的水分,口感更鲜嫩。

image005

  普通的冰箱搭载的是定频压缩机,不但不能长久保鲜,而且还消耗大量电力,产生的噪音也会影响家里人的休息。惠而浦BCD-592WDBZW搭载的恩布拉科变频感应压缩机则可以根据食物量、开关次数、环境温度来自动调节压塑机的转速实现快速制冷,从而实现省电节能的效果,静音效果也不在话下,可以说是“芯”之所向,无声生活。

image007

  惠而浦BCD-592WDBZW冰箱的细节之处也为人称道。自由调节式的搁架可以轻松存放不同高度的物品。箱内含有立体五重冷光源,经常通宵熬夜的“夜猫”党们,夜间取食物不用开灯也非常方便的哦。家里如果不想用冷藏室,就可以将它独立关闭,冷冻室也可照常运行,想用哪个就用哪个!

image009

五重冷光源

image011

自由调节式搁架

image013

冷冻室独立运行

  现代生活节奏快,我们不仅要注重工作,也要兼顾家庭,一款好的冰箱可以给家里添一份生机,让生活过的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