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三伏天”倒计时,清凉夏日怎么少的了冰箱

2019-07-12 09:5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年中最热的时节“三伏天”正式进入倒计时了,很多人为对抗高温酷暑早早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就“吃”方面而言,夏季家中怎么可能少的了冰箱的身影。在刚刚结束的2019京东清凉节上,美的BCD-639WKPZM(E)冰箱和西门子BCD-608W(KA61EA03TI)冰箱分别荣获2019清凉家电行业养鲜标准单品奖和家电行业科技引领单品奖,为我们展现了冰箱在保鲜技术上的巨大成功,彰显科技铸就品质生活。

  美的冰箱“净味除菌”搭配莫兰迪艺术感

31

  美的BCD-639WKPZM(E)冰箱从意大利艺术家莫兰迪的画作中汲取灵感,将灰色融入家电艺术之中,释放出内心的宁静,透露出简约的生活理念。简约中又不乏时尚大气之感,很是符合现代消费者对审美的艺术追求。这款冰箱多处细节设计彰显着美的冰箱的匠心品质,采用对开门式设计,隐藏式把手,防磕碰;时尚耐指纹面板,让艺术隐藏其中,精工打磨,不惧油污,清洁便捷;可调节搁物架,轻松满足不同食材的放置需求。

32

  美的BCD-639WKPZM(E)冰箱属于净味系列冰箱,主打快速净味除菌功能,创造纯净空间。搭载PST+超磁电离净味技术,从底层技术上革新传统净味,100%除菌,19分钟急速净味,24小时循环工作,将净味除菌二合一,为消费者快速打造安心储鲜空间。同时,这款空调还有一个独特的设计,柜门设置独立制冰机,消费者可以在家中自己制冰,尽享夏日冰爽体验。

33

  美的BCD-639WKPZM(E)冰箱拥有639L的大容量,400L的冷藏室容量+239L的冷冻室容量,能够满足消费者一周食材量的存储。同时,这款冰箱基于消费者节能意识层次的考虑,采用了双变频制冷系统,智能调整转速,改善空间控温,1级能效,39分贝运行,节能降噪,安静贴心,也让消费者不再担忧冰箱带来的过度耗电问题。

34

  随着智能生活理念的普及,冰箱搭载智能操控系统既是时代的所需,也是智能家电发展的必然结果。美的BCD-639WKPZM(E)冰箱可连接手机实现远程控制,将冰箱的操作系统接入美居APP,消费者便可利用手机时刻控温。

  西门子冰箱立体保鲜搭配欧式风格家居

35

  西门子BCD-608W(KA61EA03TI)冰箱继承德系工匠精神,考究人性便捷,对每个细节把控周到,遵循人性化的使用习惯,为消费者带来简单随心的操作体验。90度对开设计,空间再小也可自由取放食物;金属面板采用淡雅浅金配色,工艺精湛;嵌入式把手设计,使得整体看起来简约一体; 钢化玻璃面板采用了防溢设计,避免食物溢出污染其他食材; LED显示/触摸操作,操作更便捷,直观展现,方便操作,易于清洁。低奢简约欧式风格,更彰显了不凡的品味与格调,为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增添了时尚大气的色彩。

36

  从技术上,西门子冰箱也一直走在前沿。这款冰箱沿袭了西门子特色的并联双循环设计,冷冻室与冷藏室采用双温双控,独立制冷,互不干扰,有效避免食物串味现象;冰箱还拥有608升大容量,一次可购买一周食材,不必频繁购买,内部食物保鲜仓有合理的分区规划,各种食材摆放有序。

  冰箱结霜会造成食材口感差、营养流失、制冷效果降低、耗电量加大等困扰,所以冰箱的无霜设计也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之一。西门子BCD-608W(KA61EA03TI)冰箱的风冷制冷技术,进一步优化除霜功能,排除冰箱多余水分,避免食物黏连不清,为消费者免除冰箱除霜烦恼。同时,这款冰箱采用多维出风设计,有效减少温度差,真正实现立体化的均匀保鲜,有效呵护食材口感。

37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冰箱的5个高灵敏温度传感器还会根据冰箱内外温度变化,自动提供相应的优化调整方案,为生活“智造”多方位的新鲜。同时,这款冰箱的变频压缩机,可根据冰箱内外温度以及所存储食物状态自动调节压缩机运行速度,变频节能,让消费者可以安心享鲜,无需担忧冰箱的耗电问题。

  现在市面上的冰箱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构造,都大同小异,而围绕消费者的核心诉求,才是冰箱不断创新升级的动力。此次,美的和西门子冰箱在2019京东清凉节上的大放异彩,也让我们看到了冰箱企业为之所做出的努力与进步。不过,时代在发展,人们的需求也日趋多样化,冰箱的发展道路依然任重而道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