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智酷冷柜,0.1℃ 精确控温守护母乳营养

2019-06-10 11:10   来源:中国家电网   

  众所周知,新生儿的成长,离不开母乳的喂养。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它含有婴儿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和抗体。在我国,妈妈们产假通常是4个月左右,而世界卫生组织和我国卫生部都建议:纯母乳喂养6个月,才更适合宝宝的成长发育。想坚持母乳喂养的妈妈们,上班后也想让宝宝时刻喝上母乳,就要依靠低温存奶的方式了。

  健康的足月宝宝存储的母乳建议,在室温下(≤26℃)存放不超过5小时,在冰箱冷藏室(0-4℃)存放不超过5天,在冰箱冷冻室(-18℃)存放不超过5个月。母乳中的营养很珍贵,储存温度不当很容易导致营养流失。这时,你需要一台温控更精准的澳柯玛智酷系列冷柜,它拥有更细致的温控精度,让母乳中的营养得到更好的保存,为宝宝带来更完整的营养。

  0.1℃精确控温,-40℃深冷速冻,守护温度一丝不苟。时刻守护着每一袋母乳,每一份生鲜,每一盒茶叶……控温更精准,保存更放心,营养更完整。

  磕碰少一些,陪伴可靠些。爷爷从乡下带的土牛肉,奶奶刚刚买的鲜带鱼,姑姑新送的大闸蟹……都饱含着沉甸甸的爱,让PCM钢板内胆承担起这份爱的重量。

  触控设计,便捷贴心不止一点点。轻轻一点,保持新鲜。轻轻一点,保持微冻。轻轻一点,急速冷冻。送你便捷,充满体贴。

  异常报警,断电记忆。关键时刻提醒你。速冻的饺子,别化了冻。新春的茶叶,别受了潮。时时刻刻,充满贴心……

  内嵌式豪华外观,百搭养眼。你是厨房中的冰雪皇后,你是客厅中的靓眼王子,你是阳台上的一抹小清新……

  澳柯玛智酷冷柜系列,0.1℃精确控温,守护母乳的营养,守护食材的新鲜,守护生活中的每一寸新鲜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