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嵌入式冰箱那么美,那你知道如何选购吗? 

2019-05-27 16:26   来源:中国家电网   Y16

  一直深受人民群众厚爱的冰箱,它作为冷藏性储物柜。所以一般我们都会将冰箱放在厨房,方便每日烹饪使用,但还是有不少家庭的空间有限,再加上厨房本来就小,所以就不能在放下冰箱。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现在很多家庭就会选择将冰箱设计为嵌入式,让橱柜和冰箱融合一体,从而减少空间使用,来增加厨房的空间。

timg

  但需要注意的是,嵌入式冰箱在安装时不是随意的进行嵌入,而是需要根据橱柜的尺寸进行具体的规划和设计,并且对于冰箱本身的尺寸也有着具体的要求,所以安装家用电器之前先要对自家厨房的面积进行测量。进行嵌入式冰箱安装的时候也不是随便的购买某个品牌的冰箱就能进行安装,需要根据具体的尺寸进行定制;另外,由于冰箱是大功率的电器,本身会有大量的热能产生,需要考虑冰箱的散热性能,所以嵌入式冰箱在位置的选择上要远离灶台与水槽等地方,这样可以避免受热或受潮的情况出现。

  今天就为大家推几款机身纤薄的嵌入式冰箱,它们拥有大容量、支持干湿分离、控氧保鲜等多样功能,在这个夏季,只需一台嵌入式冰箱,别样厨房新体验信手拈来。

  1,博世家电冰箱KAF96P90TI

QQ截图20190527162103

  博世家电冰箱KAF96P90TI,569L大容量,吃货必备。采用青云辉简约设计,天然纹理面板搭配简约风格,成就厨房另类美学。全新控制面板,简单易用,与整体设计荣威一体。LED照明灯,通透明亮,安全耐用。

  在功能方面,这款冰箱支持旋钮多段控湿,方便调节多种湿度,满足多样需求,保鲜更长久。冷藏室、冷冻室和维他保鲜室独立三循环,保证食材新鲜不串味。专属保鲜抽屉,锁住新鲜原汁原味。无论是开心果,腰果,中药材,还是水果蔬菜,都能放心存储到博世零度pro抽屉。

  2,创维BCD-536WGP

QQ截图20190527162144

  创维BCD-536WGPi,纤薄机身嵌入橱柜,内置高品质精品酒柜与金属高脚杯架,独立可移动制冰盒。搭载21.5吋AI智能大屏,支持人机互动、菜谱管理、过期提醒、线上购物等功能。配置的人体智能感应系统,迅速识别跟踪人体运动状态,液晶智能显示屏会自动亮屏,当人离开后液晶屏又隐于玻璃面板之中,带来全新智能生活体验。

  此款冰箱配备有全直流双变频科技,可实现冰箱内部温度恒定持久保鲜、低噪静音运行仅38分贝和节能省电0.99度/天。这款冰箱也堪称一台专业级酒柜,内置多维温湿度传感器,精准感知与调控,恒温恒湿,愈久弥香。

  3,卡萨帝BCD-633WDCTU1

QQ截图20190527152156

  卡萨帝BCD-633WDCTU1利用自由嵌入式设计演绎自然融合,让产品真正做到尊重自然。自然弧面设计,绽放浑然天成之姿。270°天幕面光源,尽览一室之鲜。悬臂搁物架,一体化极简线条,美观与承重兼得。

  在食物养鲜方面,此款冰箱拥有原创MSA控氧保鲜科技,减缓食物氧化,呵护家人健康。支持双变温干湿分储,为食物打造专属藏鲜空间。冷藏冷冻室为双重杀菌净化环境,99.99%高效杀菌净化。

  4,美菱BCD-501WQ3S M鲜生全面薄冰箱

QQ截图20190527162229

  美菱BCD-501WQ3S M鲜生全面薄冰箱,自由嵌入薄至1cm,占地面积减少38%。GLS集成技术使容积率提升20%。中式四门,细化分储空间,满足用户全家存放需求。冷藏隐藏式出风口,环绕立体送风,不风干食材。全面屏渐亮面光源,冷藏开阔格局一览无余。

  这款冰箱运用升级版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减少食物细胞破坏,延长保险期限。特有的暖藏变温室,可实现20℃~﹣20℃宽幅变温,也可单独作为冷冻变温室,可暖藏冷饮及孩子吃的各种水果、零食。另外,冷藏0鲜室变温抽屉,支持果蔬、母婴、0度、冷鲜多档位任意切换,满足更多食材的存储需求。

  5,TCL冰箱X10

QQ截图20190527162405

  TCL X10冰箱采用品家全嵌结构,可以自由嵌入橱柜,和家居装潢融为一体,打造高品味的家居环境。首创蓝点舱科技,以极致的制冷速度,实现食材存储的即冷即鲜。实现5分钟冰啤酒,10分钟冻鲜肉,堪比专业级别的“船冻”。

  此款冰箱拥有的创新UVC健康除菌技术,利用深紫外主动除菌,以AI智能监测,对冰箱内的存储空间进行全天候全空间健康呵护,除菌率达99.99%。基于AI恒温养鲜技术,X10冰箱通过多个高精度传感器对温差灵敏的感应,搭配多维精准送风科技,让冰箱内温差在最短时间内实现恒温,极速鲜存。

  小结:虽然嵌入式冰箱在欧美早已成为了潮流,普及率非常的高,但在国内嵌入式冰箱仍是一种新型的状态和模式的冰箱,其有着独特的优点但也有难以克服的缺点。所以,各位看官在进行购买冰箱时一定一定要根据自身住宅的情况进行考量,不要盲目的进行定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