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品亮相鲜声夺人 美菱联合天猫解锁家电新趋势

2019-05-20 09:40   来源:中国家电网   

  5月17日,天猫联合大家电品牌,在杭州嘉里中心、杭州亲橙里举行了天猫2019年度家电趋势发布仪式,天猫携手包括美菱在内的百大家电品牌,在杭州共同为现场消费者提供了一次“解锁家电新趋势”的零距离互动+沉浸式体验之旅。

  契合智能、保鲜的行业趋势,以美菱为代表的众多家电品牌更是携新品重磅亮相。而近年来,在智能、保鲜领域动作频频,屡屡引发行业效仿的美菱,此次结合了创新保鲜技术的新产品,迎合了当下消费群体的生活需求,成为现场一大看点。

  强强联合 解锁年轻消费群体个性生活

  当下,处于消费升级的时代风口,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高品质生活体验,高端、智能和保鲜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这些无疑也已经成为现代新家庭的标配。

  天猫消费电子事业部总经理杨光表示,2019年将以“增长”为核心目标,把天猫打造为全球消费电子品牌第一增长平台,天猫将吸引更多新用户、打造更多新品,帮助消费电子品牌实现业绩的持续增长。而此次与美菱等众多家电品牌的联合,也可谓是实现了渠道和产品的深度融合,将会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更高的品质生活体验。

  此外,有数据显示,天猫平台超过7500万的用户为重度新品消费人群,其中,超过一半是85后和90后。而美菱近年来,无论是在产品升级还是营销玩法上,包括语音智能冰箱、M鲜生系列带来的长效保鲜和自由嵌入的全面薄产品,体育营销创新玩法等都在朝着年轻化主流目标人群的方向不断尝试和创新,逐步拉近与年轻消费群体之间的距离。

  作为美菱的老朋友,多年的合作经验使得美菱与天猫之间已经形成了深度的默契,此次联合美菱的产品优势和天猫渠道的快速升级,势必将拉动新一代年轻用户群体的新品消费热潮,进一步驱动品牌持续增长,实现1+1>2的效果,达到双方共赢。

  鲜声夺人 美菱新品实力见证鲜境界

  保鲜作为冰箱的核心功能,新鲜与健康的密不可分,一直以来都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焦点。而随着物质、精神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现代人更加重视养生等健康问题,对饮食中的食物新鲜与时令性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除了食物本身的新鲜应季,如何做到保留食物最本真的味道,还原最真实的口感也成为消费者追求的目标。

  在5月17日发布会现场,美菱与天猫携手,共同启动“家电行业新品类计划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大主题——“新科技”,天猫家电携手天猫探鲜派(天猫食物保鲜联盟)在此为消费者们提供了食物保鲜的“秘诀”!现场美菱共推出了两款新品,BCD-452WPUCX十字双开门冰箱和BCD-546WPUCX对开门冰箱,融入云保湿设计理念,锁住食物营养和水分,让食材新鲜健康看得见,给予用户不一样的新鲜体验,可谓是吸引了全场年轻消费者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BCD-546WPUCX除拥有超强的保鲜效果外,55cm的纤薄箱体设计及底部散热技术的应用,更是满足了当下主流消费群体的生活需求,可以实现与橱柜的完美嵌入,打造一体化家居体验的同时,更加提升了整个品质生活的格调。

  此次,天猫携手大家电品牌发布2019年度家电趋势,线上线下包括美菱在内的百大家电品牌同步联动,通过“新科技”鲜声夺人、用“新品类”打造个性生活,让“智能”、“黑科技”、“个性化”成为现代家电行业的新热词。

  消费升级、万物互联的时代已经到来,2019年,美菱将继续拥抱用户、拥抱市场和渠道,与包括天猫在内的更多渠道品牌一起,解锁智能家电新趋势,让好产品为提升用户品质生活加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