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TCL   冰箱   洗衣机  

夏季病菌重灾区 健康生活由这些黑科技产品守护

2019-05-20 08: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作为一个妈妈,孩子生病是最头疼的事情,这不,小编家的宝宝又双叒叕生病发烧了!去医院一检查,医生判断是肠胃病毒感染引发的发烧,看来是最近给宝宝吃了不干净的东西了!

  家中有宝宝或者抵抗力较弱人群的,健康是头等大事,吃穿用度样样都不能马虎,比方说我们每日使用频率非常高的冰箱洗衣机,如果健康问题不把控好,后果会非常严重。

  首先咱们说说吃的问题,天一热,很多人喜欢把蔬果和吃不完的剩饭、剩菜统统装入冰箱,不清理很容易造成异味不说,普通的冰箱消毒不及时便是滋生细菌的大本营,如果经常食用这样的食物,就很容易引发各种肠道疾病的发生。

  穿也会有很多健康问题吗?没错,洗衣机的脏污问题由来已久,数据显示,使用3年以上,从未对洗衣机进行清洗的家用波轮全自动洗衣机进行检测发现,洗衣机中细菌超标率高达81.30%,洗衣机内桶外壁洗衣机凹槽中,大肠杆菌群检出率达到100%,霉菌检出率60.20%,有害菌甚至比马桶还高500倍。长时间不清洁洗衣机,夹层内会堆积出一层脏渍和污垢,并滋生大量病菌,造成衣物的二次污染。

  作为家中病菌的重灾区,我们如何能拥有健康的冰箱和洗衣机呢?

  很多人会选择定期为冰箱和洗衣机消毒。利用专用的冰箱消毒剂来为冰箱消毒在家中为冰箱消毒,利用专业的洗衣机内筒清洁剂清洁洗衣机内筒,虽说这不失为一种方法,但是值得一提的是,自己在家手动消毒除菌效果并不可测,而且比较繁琐,很多人会忘了为冰箱或者洗衣机消毒这回事,现在有不少高端产品已经加载了健康功能,在使用上可以完全杜绝细菌和病毒,既然有了这种黑科技,何必还在家哼哧哼哧的自己费劲呢?TCL最新款的额X 10冰箱和X10洗衣机就是主打健康智能的黑科技新品。

  TCL X10冰箱

  TCL X10冰箱是一款420L容量的品+全嵌入式多门冰箱,拥有蓝点舱科技、AI健康科技、智慧恒温养鲜、品家全嵌结构多项创新功能。

 

1

  最让人惊喜的是这款冰箱搭载的AI健康科技功能,采用智能控制,COS主动巡航杀菌技术,为食材储存提供最为健康的环境,除菌率可达99.99%,并通过低温触媒技术有效吸附浮游菌和异味,令冰箱内的空气长久清新,为食材存储打造健康新鲜的存储环境。有了这个功能,家里再也不用怕冰箱里细菌滋生、异味乱窜了。

  除了出色的巡航杀菌功能,TCL X10冰箱还拥有独特的蓝点舱科技,5分钟冰啤酒、10分钟冻鲜肉,专利蓝点舱,PCI超导急冷功能,在这个即将到来的炎热的夏季,这个功能实在是太实用了,劳累一天回到家,5分钟就能饮用到凉透心的冰啤,想想都觉得很凉爽了!

  在保鲜方面,这款冰箱也值得称道,智慧恒温养鲜、多点独立出风,食材进入冰箱以后可以享受到新鲜自然的恒温匀冷空间,告别了以往冰箱食材容易失水等缺点。

  这款冰箱瞄准的现代高端人群,低调而奢华的外观,品家全嵌结构,可以自由嵌入,与家居设计融为一体,同时冰箱内的空间利用率提高了10%,美观更实用,是一款颜值和实力兼备的冰箱。

  TCL X10-110BDI 洗衣机

  TCL是业内首创免污内筒的企业,这款TCL X10-110BDI 洗衣机依然搭载了免污系统,而且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全门封全免污结构,也是国内第一台没有门封圈的滚筒洗衣机,搭配水封舱结构,可以实现100%全免污,从此告别内筒的细菌滋生和衣物二次污染问题。颠覆性的全免污洗护技术创新让X10洗衣机化身家庭健康洗护中心,在不同衣物材质呵护上,首创冷凝式低温速干技术,26分钟一顿早餐的时间烘干两件衬衣,以50℃的低温柔烘搭配双变频,低温极速不损坏羽绒纤维,实现第一台可以烘干羽绒服的洗衣机。

2

  作为一款高端洗衣机,这款产品在智能控制上也有了突破,采用AI智能投放系统,搭载人工智能技术,实现了AI 语音、手机APP、屏幕触控三种智慧操控模式,能根据不同衣物、不同材质,即时智能感应,智能测算、精准投放洗衣液、消毒液、护理液,实现全套洗护一体化解决方案。

  独创的超声波洗涤功能,突破传统洗衣机的洗涤定义,在清洗衣物的同时还能清洗眼镜、珠宝及穿戴设备,让洗涤大小兼容软硬兼施,并且整体设计返璞归真,简约时尚,以科技创新激活用户对生活艺术追求的无限可能。

  TCL X10洗衣机通过颠覆式的结构创新,在结构上采用了上下分区的复式结构,1+1健康分区,上波轮下滚筒,拒绝交叉污染;将一个超声波洗涤专属分区巧妙地结合在传统洗衣机上,X10洗衣机实现了洗衣机品类的再次创新,成为第一台大小兼容、软硬兼施的复式滚筒洗衣机。

  为了给大家健康的家居生活,TCL打造了“健康节”活动,专注用户健康生活,围绕“净享健康,为爱守护”的主题打造健康产品消费,在“健康节”活动上,大家也可以抢先体验到这两款产品的强大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