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2019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容声实力荣获三项养鲜大奖

2019-05-17 14:08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5月16日,由中国家电网主办的“焕·鲜 1+X LIFE——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会上,容声冰箱凭借卓越品质与创新科技脱颖而出,成功摘取“2019中国冰箱行业养鲜标准引领品牌”大奖,此外,容声BCD-601WKS1HPG冰箱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养鲜标杆产品”奖,容声BCD-558WD11HPA冰箱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线上T型零冻享鲜之星”线上产品奖。

  纵观行业各大细分品类,健康冰箱逐步成为高品质消费用户关注的重点,“不仅要保鲜更要健康养鲜”的消费理念正进一步引导行业发展。在此形势下,容声牵头制定养鲜标准,不仅率先明确养鲜概念,为用户提供科学选择健康冰箱的科学依据,更为冰箱行业在养鲜维度的研发提供了可参考性的数据支持,引导行业逐步向养鲜时代迈进。

  由此来看,容声摘得“2019中国冰箱行业养鲜标准引领品牌”大奖可谓实至名归,而其今年主打的X7美式对开冰箱BCD-601WKS1HPG更是在养鲜基础上,突破性的搭载美式对开门体,这一创新性门体结构作为近期市场崛起的爆款品类,打破了以对开、多门冰箱为主导的市场格局,为消费者提供全新储藏理念。

  容声X7美式对开冰箱可谓内外兼修。从性能上看,创新格局解决了传统对开冰箱储藏空间固定化、难变通的用户痛点;宽敞的四季变温抽屉,不仅拥有-20℃~5℃更广泛的变温区间,还能实现带鱼、羊腿等较长食材的整存整取。从外观上来看,高级玉砂面版整体大气稳重,与现代家居风格完美融合。无论是从美观度、实用性还是延展性上,X7都具有鲜明的市场优势,此次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养鲜标杆产品”奖,无疑展现出中国冰箱行业权威对它的充分认可。

  而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线上T型零冻享鲜之星”线上产品奖的容声BCD-558WD11HPA冰箱,在技术工艺、外观等方面均进行了创新升级,其创新T型门设计、NAF“生态养鲜”科技、双制冷三循环系统,还有-25℃深冷储鲜等诸多“养鲜”技术的运用,将全方位还原果蔬全生态般的生存环境,让消费者畅享足不出门尝遍新鲜的惬意生活。

  此次容声在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上荣获3项大奖,无疑是行业专家、广大消费者对容声的再一次有力肯定。而容声,作为中国冰箱产业技术创新、产品迭代和产业升级的“风向标”,必将更加精益求精,不遗余力的为消费者研发和生产出更多性能卓越的冰箱新品,展现“容声”金字品牌的独特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