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美菱M鲜生冰箱斩获“冰箱行业自由嵌入之星”

2019-05-17 09: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随着消费需求升级的迭代,一体化家居已然成为高品质生活的一个标签,被越来越多高端家庭所认可。与此同时,冰箱等大家电难以完全融入家居风格、勉强嵌入后无法正常使用等问题也愈加凸显,严重影响了消费体验。使用痛点的凸显,能够真正实现自由嵌入的冰箱产品呼声愈发高涨。

  5月16日,以“焕·鲜1+X LIFE”为主题的2019中国冰箱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美菱全面薄BCD-501WQ3S冰箱凭借领先的嵌入科技和保鲜技术,一举摘得“2019年中国冰箱行业自由嵌入之星”称号,美菱的科技创新实力再次得到行业的权威认证。

  据了解,这款冰箱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同时满足用户对于产品使用和家居一体化的双重需求,并真正实现了嵌入式家电难以企及的“自由嵌入”—— 1cm自由嵌入,门体90°实现直角开关门,抽屉可完全拉出,既能形成高效内部格局,又能够操作自如。对此,业内人士表示,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的推出,不仅重新定义了行业自由嵌入标准,也标志着冰箱产品正式进入“全面薄”时代。

  据悉,M鲜生全面薄BCD-501WQ3S冰箱,正是搭载了美菱独创全面薄GLS集成技术,实现了冰箱门体薄、机身薄和箱体薄的全面薄,同等容积的普通冰箱门体与箱体厚度均在80mm左右,而全面薄冰箱的门体与箱体仅为45mm;同等容积的普通冰箱机身厚度在806mm,而全面薄冰箱把机身减薄至718mm。在全面“瘦身”的状态下,与现代家居实现了全面融合,既凸显了整体家居品味,更提高了用户使用体验。

  活动现场,美菱全面薄冰箱吸睛的超薄外观可谓是聚集了超高人气。现场的一位王女士说:“美菱的全面薄冰箱,看了真的挺震撼的,冰箱的厚薄对比很明显,只要预留1cm就可以实现自由开关门,这个嵌入到橱柜里面,应该会非常美观。”

  此外,美菱全面薄系列冰箱,更是采用了美菱行业首创的“水分子激活保鲜技术”,打破行业保鲜现状,真正实现了长效保鲜,暗合此次“焕·鲜1+X LIFE”的主题。美菱M鲜生产品的热销,更是凸显了美菱M鲜生产品的保鲜实力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2019年中国冰箱行业保鲜科技引领品牌”的获得更是进一步肯定了美菱在冰箱保鲜领域的领先优势。

  美菱M鲜生全面薄冰箱无疑是实现了冰箱行业迈向家居一体化的跨越性突破,开启了新一轮的高端品质生活。未来,美菱将会继续深耕用户需求,不断研发创新技术,将更多“精品”呈现给广大用户,提升消费者的高品质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