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冰箱揽获“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两大奖项

2019-05-16 22: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5月16日,由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与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和产业发展部指导、中国家电网主办的“焕·鲜1+X LIFE——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海信冰箱凭借优秀的产品研发实力一举斩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全领域净化引领品牌奖”、“2019中国冰箱行业全领域杀菌之星”两大奖项,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肯定。

  近年,随着国民可支配收入的增加及中产阶层、品质消费势力的扩张,家电消费已经由普及型消费向改善型消费转变,健康保鲜、大容量、时尚、纤薄的中高端冰箱产品持续走俏。面对行业品牌逐年走高的态势,聚焦内生式增长、提高综合实力将是冰箱企业长期的竞合策略,消费升级带动产品结构优化则会是冰箱行业现阶段最重要的驱动力量。

  在这一背景下,海信冰箱始终以技术进步助力美好生活,为中国家庭日益复杂的储存需求提供着简便的解决方案,持续聚焦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的提升,发力健康消费热潮和保鲜技术的创新升级,不断满足着消费者细分化的需求偏好。深受广大用户喜爱与业内人士认可的海信冰箱,是本次高峰论坛上当之无愧的“2019中国冰箱行业全领域净化引领品牌奖”得主。

  以原创科技颠覆用户体验的海信食神冰箱BCD-331WTDGVBP,在本次高峰论坛上荣获“2019中国冰箱行业全领域杀菌之星”。这款冰箱采用了行业首创的全领域杀菌技术,其冷藏室、冷冻室均可杀菌;同时拥有干湿专属空间与魔幻空间,满足了不同食材对湿度、温度的需求;特别搭载的智能双变频技术,两天一度电,高频快速锁冷、低频节能静音。兼具智能与环保理念的食神331,满足了时下消费者对健康冰箱的需求。

  经过了近40年的快速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冰箱市场和出口国,具备了引领全球冰箱产业发展的基础和创新能力。现在,中国冰箱行业已逐步进入了“下半场”,更新换代和结构升级已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希望海信冰箱再接再厉,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专注产品创新研发创新,持续为中国高端家庭输出健康饮食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