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品牌观察   康佳   冰箱  

实力诠释荣誉 康佳冰箱斩获2019年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三项大奖

2019-05-16 20:02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年5月16日,由中国家电网与京东家电联合主办,以“焕鲜1+X LIFE”为主题的2019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国内外一流冰箱品牌企业代表及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围绕冰箱保鲜科技创新、交互体验设计改进,智能家庭建设等进行了探讨。康佳冰箱在健康保鲜技术以及冰箱嵌薄设计的创新引领获得行业专家的一致好评,斩获包含“2019年中国冰箱行业嵌薄冰箱创新品牌”在内的三项行业大奖,充分彰显了康佳冰箱产品的品质力与创新力。

  技术创新,康佳冰箱匠心设计引领行业风潮

  在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吃货朋友都需要一台大容量冰箱去承载自己对美食和生活的热爱。普通大冰箱存在箱体厚,橱柜嵌入难,不能90度开门一系列痛点。康佳冰箱将消费者的链条式痛点整合,集研发,设计、制造多个部门优势资源,匠心打磨产品,向市场呈现出引领行业设计的嵌薄式冰箱。

  此次论坛,康佳冰箱荣获“2019年中国冰箱行业嵌薄冰箱创新品牌”大奖,是康佳冰箱在巩固传统保鲜+健康技术优势的同时,不断提升自我,创新突破的完美体现。好的产品是链接用户与品牌的最基础的桥梁,康佳冰箱在结构设计、技术升级,外观打磨等方面不断更新迭代,并融合AI技术,不断优化产品与用户的交互体验,以用户痛点为源,打造极致单品。此次康佳冰箱获行业高度认可,是康佳冰箱长期以来以用户痛点进行产品持续创新升级的最佳诠释!

  爆品打造口碑,康佳冰箱获线上消费者追捧

  行业上,对开门冰箱大多体积笨重,而小体积的冰箱又不能满足多口之家使用。基于这一痛点,康佳率先推出嵌薄对开门冰箱BCD-383WEGY5S,是市面唯一一款大储存空间、小占地面积的对开门冰箱,在京东首发上市。上市一周后便登顶了“十大高性价比对开门冰箱排行榜”,并成功入选京东优选的高品质精品家电——京品家电。康佳BCD-383WEGY5S嵌薄对开门冰箱机身厚度仅515mm,纤薄的箱体设计,可自由嵌入橱柜,完美的解决了很多家庭厨房空间小的困扰,更满足了其购买大储存空间对开门冰箱的需求。整体外观采用银色钢板一体化设计,搭载行业前沿的风冷无霜系统,是一款简约而不简单,时尚又百搭的家居单品。此次获得“2019年中国冰箱行业线上嵌薄对开门冰箱优选产品”实至名归。

  保湿养鲜,大小刚好适合品质之家

  越来越多的时尚年轻消费者注重生活品质,追求健康生活,饮食方面更是如此。作为一个家庭的绝对“保鲜中心”,冰箱身负重任,要为全家人提供健康、新鲜、营养、口感如初的食材。此次斩获“2019年中国冰箱行业保湿养鲜创新之星”的康佳BCD-408WD5EBX刚好冰箱,作为康佳2019年超级畅销单品, 408L大容量,机身仅有515mm,是行业内薄壁冰箱的佼佼者,非常适合家庭生活品质升级的全空间保湿养鲜冰箱。

  康佳BCD-408WD5EBX冰箱应用的是最新第3代风冷无霜系统,解决了用户冰箱结霜的苦恼。冷藏室内部出风口特别采用45°设计,柔和的循环风,可避免直吹造成风干食物,全空间恒温保鲜效果更稳定。冷冻室采用5层立体风道设计,相比普通冰箱的3层风道,风量更大,制冷速度更快、冷气分布更均匀,同时又不伤果蔬食材。对开门格局设计,搭配金色玻璃钢化玻璃面板,整体均衡感十足,且艺术气息更强,迎合了80后、90后所看重的年轻格调。

  康佳冰箱在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凭借科技创新实现了行业趋势引领和标准规则制度。2019年2月,康佳冰箱就凭借电冰箱在食品管控的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方面做出了贡献,获得了轻工联颁发的“科技进步三等奖”,该奖为国家部委级重大科技奖项。

  此次获得三项大奖体现了中国家用电器行业最权威组织及行业顶级专家对康佳冰箱创新发展能力的肯定和认可,将激励康佳冰箱继续坚持多维度创新,以“健康+智能”为技术研发核心,努力将康佳冰箱打造成健康家电行业领先品牌,为推动我国健康冰箱行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