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国美520|悦享鲜活 净享人生,西门子冰洗节满千返百

2019-05-13 17:14   来源:中国家电网   

  有人说,世界500强的企业群体,平均寿命已经高达40年,多么值得称赞。其中有一家企业,已经有172年的历史,这家低调沉稳的公司,遍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她就是西门子。

  然而,对于我而言,关注西门子是因为我结婚时候买的冰箱洗衣机是西门子,看着舒舒服服,用起来安安静静。

  如今的西门子冰洗产品,更是日新月异。

  现代生活节奏多变,西门子考虑相当周到——都市节奏快,洗衣要加速,环保要低碳,洗衣要节能,从容静生活,洗衣要静音。

  西门子(SIEMENS) WM12P2699W 9公斤 变频滚筒洗衣机(缎光银) LED触摸屏 加速节能自由选

  国美价只要4599!!!https://dwz.cn/NEwOkhy4

  静音大容量,加速节能自由选,BLDC无刷电机,更快,加速洗,缩短洗衣时间,添加降噪的特殊胶带,整体噪音低,端盖没有镂空,异物难以进入,更安心无忧!

  9.0Kg,更大容量,金属材质,打造大气质感!

  一机两用,敏感人群超爱。这个季节,总有人被各种过敏困扰,西门子护肤40°专为敏感肌肤设计,还增加了除菌液预洗功能,除菌液洗涤剂有效分离,各司其职。

  羽绒服模式缓慢脱水更蓬松,窗帘模式无忧无虑大件洗涤,是不是棒棒的,完全省去了传统手洗的麻烦!

  最重要的还是,超低噪音,内嵌式把手,不需要弯腰就能轻松开门,拯救了我的老腰!

  家里有孩子的,最喜欢的功能应该是电磁门锁,无钩设计,即停即开更加放心。

  当然,西门子的十字门冰箱,也不得不提!

  简约十字,对称美学外观,放在家里赏心悦目。

  隐藏面板设计,低调不张扬,这也是西门子产品的一贯特色。于无声处胜有声。LED显示,轻触控制,特别方便操作,清洁起来也超省心。

  481升的超大空间,能够满足一家所需。每一个食材都是原汁原味,让生活更加新鲜,独立温控,保鲜防串味,互不干扰,制冷效果更准确,效果更好。

  无霜设计,便于打理,不用再发愁起霜结冰问题了!

  还有贴心的嵌入式把手,节省空间,避免意外磕碰,另外有中式速食盘,半开始设计,专为中式家庭设计,刚刚包好的饺子、馄饨和压好的面条都可以放这里速冻,是不是满满的幸福感!

  当然,我们公司的厨房里,也放了这款西门子,实在是颜值高又好用。无法拒绝的西门子之美。

  6499刚才下单竟然直接减掉了600!激动ing

  还有更多爆款,戳起来https://dwz.cn/0h7OxY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