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夏季保鲜不用愁,西门子组合冷冻冰箱为您服务

2019-04-28 10:00   来源:中国家电网   白熊七七

  西门子三门冰箱KG23N111EW是一款组合冷冻型冰箱,从外观上来看,这款冰箱的外部结构非常简单,上边是冷藏室,中间是冻鲜室,下边是冷冻室,分为三个部分。整体搭配雪域极光白,使得冰箱看起来亮丽夺目,观赏可嘉。门框设计精致,一体流畅,触感润滑。冰箱外观上简约大气,亮白的色调容易百搭,不管是什么样的家居装修风格,这款冰箱都能融入其中,更加契合厨房美学。

1

  这款冰箱的最大优势在于它具有的组合冷冻功能,119L冷藏室+55L一星级冻鲜室+58L四星级冷冻室,容量较大,适合大家庭的日常食材储备之需,冻鲜和冷冻组合设计满足全家的保鲜需求。

3

  冷藏室是每款冰箱的必备结构,无需过多介绍,这款冰箱比较吸引人的还是它的一星级冻鲜室和四星级冷冻室。一星级冻鲜室适合食物短期存储,避免深冻过硬,更易于切割料理,对于夏天的温度来说,家庭每天的食材都需要时刻“降温”保持新鲜度,一星级冻鲜室就会成为首选,主要适宜软式冰淇淋、肉类、水产品等存储,能够有效的保证食材的口感。四星级冷冻室能够满足食物的长期存储,强冷冻力,适合存储药材、茶叶、肉类、水产品等,不过,再长期的存储优势还是有一定的时间限制,在这特定的时间内,这款冰箱的食材保鲜程度还是非常给力的。

19

  这款冰箱还具有一个比较人性化的设计,冬季开关的设定,当环境温度过低时,冬季开关自动开启,及时进行低温补偿,确保冰箱正常启动;宽气候带设计,感温酷暑或是严寒天气,冰箱依然可以保持比较稳定的制冷效果。这两项设定,有利于避免气候急速变化带来的冰箱时而工作时而罢工的问题,一年四季时刻稳定地为家庭的食材新鲜而努力工作,为家庭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虽然冰箱时刻在不停的工作,但是这款冰箱一天也用不到一度电,综合耗电量为0.55KWh\24h,属国家二级能耗,非常贴合绿色生活理念。

20

  此外,这款冰箱在细节上也是别具匠心,彰显品质。采用加强门铰链,灵活耐用,避免冰箱开关门难打开的现象;可拆卸门封条,让冰箱关起来更加严合,减少能耗,更便于清洁;安心玻璃搁盘,采用钢化玻璃材料,能够有效的防止溢出,保持内部存储的清洁;嵌入式把手的设计,让开关更加方便,节省空间,避免意外磕碰。

  天气逐渐转暖,冰箱的利用率也越来越高,也许您正在为选择一款什么样的冰箱而烦恼,看完这段文字介绍,相信您对西门子三门冰箱KG23N111EW有所了解,那么它能够成为您的选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