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以旧换新最高抵1000 奥马冰箱实惠看得见

2019-04-11 17:1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旧家电市场庞大 发改委鼓励回收

  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在两会上表示,据不完全统计,全国有几亿台旧的冰箱电视机洗衣机等。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些旧家电也会逐渐焕新,隐藏的家电市场庞大。发改委鼓励旧家电回收、大力发展循环经济。

以旧换新最高抵1000,奥马冰箱实惠看得见

  记者在调查走访发现,有的家庭还在用十几年前生产的家电,放置不用可惜是小事,麻烦在于很难处理,如果都堆在楼道、门口处,还很妨碍小区交通。张女士说:“我家就有一台旧冰箱用了快十年,最近结霜严重,经常要敲碎冰霜,而且我听说旧的家电特别费电,就联系收旧的人30块处理掉。但是他们又让我自己搬下楼,根本搬不动呀……”

  奥马冰箱积极响应国家家电回收、发展循环经济的号召,在五一节日到来之际在全国各地举办“以旧换新”优惠活动。用户不出门,商家主动到家里来搬旧家电,而且最高可以抵1000元,极大地提供了便利,还让用户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以旧换新最高抵1000,奥马冰箱实惠看得见

  奥马冰箱以旧换新 助力国民进阶品质生活

  据悉,五一前夕,奥马冰箱品牌日全面来袭。奥马星际铂爵系列新品3月份在上海家博会上首次亮相即获得消费者青睐,又逢4.16奥马品牌日和五一节日双庆,奥马冰箱全国范围内开展以旧换新优惠活动,让更多用户享受新鲜美好生活。

  旧冰箱通常为老型的直冷冰箱,没几天就会结霜,而且冰箱很难清理干净。相比之下,无霜冰箱在市场上更为流行,它有独特的制冷循环系统,特别是奥马星际铂爵系列,采用创新的金属背板,保证无霜高保湿的环境,锁住食材水分。据了解,奥马冰箱此次“以旧换新”活动有丰富的产品可以供消费者挑选,既有好变频新一级的冰箱,也有实用的风冷无霜冰箱,还有多款商业家用两相宜的奥马冷柜,极大地满足用户需求。

以旧换新最高抵1000,奥马冰箱实惠看得见

  欧洲品质基因 蝉联出口十连冠

  创立之初,奥马冰箱就瞄准规格更高、品质更严格的欧洲市场。业内人士指出,欧盟对产品品质要求极为苛刻,国内冰箱进入欧盟市场的门槛很高,必须满足RoHS、WEEE、REACH、Erp A+、LFGB在内的所有欧盟标准。奥马冰箱严格按照欧盟的标准来生产产品。权威机构“产业在线”数据显示:2018年奥马冰箱出口销量642.8万台,占总出口量20%,领先第2名148万台,连续十年获中国冰箱出口冠军。

  目前,奥马冰箱产能达千万台,产销规模位居中国冰箱行业前四,每年有超过500万台冰箱产品远销至欧洲、美洲、澳洲等地。特别是在欧洲,奥马冰箱累计出口数量已超过3700万台,每四户家庭就有一户家庭在使用奥马生产的冰箱。

  正值新旧家电更替之际,家电市场需求大,奥马冰箱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专业创新的研发技术,在国内市场上发展迅速。五一节庆之际,将优惠福利带给用户,既增强品牌形象,又将便捷实用的好冰箱送到千家万户,助力新鲜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