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女王节小吉表现抢眼 智能迷你潮电趋势愈显

2019-03-19 13:48   来源:中国家电网   

  2019女王节期间,智能迷你家电品牌小吉科技再创佳绩。其旗下壁挂式洗衣机、化妆品冰箱、母婴冰箱等产品整体销售额在天猫平台较去年同期增幅315%。这意味着随着新一代消费者消费升级趋势,兼具高颜值与硬实力的智能家电品牌在家电领域逐步崭露头角。

1

  对新一代的年轻消费群体而言,消费就是一种“悦己式”的精致享受。他们喜欢创新,追求更智能化、有个性的品质生活。小吉科技从2015年成立至今先后推出迷你滚筒洗衣机、复古风冷无霜冰箱、水珠壁挂式洗衣机等智能化家电产品,并开创了化妆品冰箱、母婴冰箱两个全新品类。以时尚、高颜值产品外观设计亮点,陆续斩获德国IF、Reddot奖和日本G-MARK三项国际设计大奖,广泛受80、90后消费人群喜爱。其中,小吉水珠壁挂洗衣机,更是以其极具艺术感的外观设计与良好的使用体验,一举拿下2018年双十一壁挂类洗衣机单品榜首。

2

  小吉化妆品冰箱,颠覆传统家电方正设计,整机采用温润弧线,时尚潮流范,六种颜色可选,亮眼家中的一平米,不仅仅是一台冰箱,更是一件有格调的家居装饰品。小吉母婴冰箱,专为母婴群体设计,特设-20 ℃长效冷冻模式可有效防止母乳变质,守住母乳营养,科学更贴心。在制冷也突破了传统,摒除直冷需手动除霜的麻烦,采用全风冷设计,六大风道循环快速均匀制冷,更能精准控温。另外还设有童锁、静音、抑菌、分区收纳、导轨式抽放等更多针对性人性化设计,这些都是一般传统大家电不大会去关注的。小吉科技以长久以来的技术储备为基石,再加上对行业发展趋势的长期关注和对互联网大数据的及时捕捉,针对用户需求做出了更快更准的调整,也因此实现了销量爆发。

3

  其旗下主打产品之一小吉水珠壁挂式洗衣机,以独具艺术感的水滴外形,APP远控智能技术,自推出后也吸引了行业内外不少目光。销售额在同类产品中一直占据优势地位。机体一身的LED触屏大控,方便快捷的同时科技范儿十足,专用APP不但可实现远程调控,还预设15种洗涤模式以及可自定义洗涤参数,几乎全面覆盖不同材质衣物的洗护需求。其中95°高温煮洗,杀菌率达99.9%,能有效杜绝衣物细菌交叉感染,带来高品质居家生活。伴随着新一代消费者对创新型、个性化家电产品与日俱增的需求,单身经济的迅速成长,预计在未来,更细分化的智能迷你家电将会是一片蓝海。

4

  作为创新型迷你潮电品牌,小吉科技不断追求更为智能、个性化的产品,在以产品硬壳实力为根本的基础上,迎合了年轻消费者高品质、精致化的生活追求,针对产品外观、功能做出了一系列的创新。不断推出高颜值、时尚感爆棚的迷你潮电新品,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有品质的生活体验,让用户真切地感受到未来生活的美好,其实触手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