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奥马冰箱出口十连冠 打造中国质造世界名片

2019-03-19 10:53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5日,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 基于海关出口数据及市场调研结果,为奥马冰箱颁发了“中国冰箱连续十年出口冠军”荣誉证书。

  奥马冰箱出口十连冠,展示“中国质造”独有魅力

  全球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基于海关出口数据,公布了中国冰箱品牌出口市场调研结果:2018年中国冰箱出口全球市场中,奥马市场份额占比16%;出口欧盟市场,奥马占比23%。奥马冰箱连续十年获得全球出口销量冠军,连续十一年获得出口欧洲冠军,不断刷新中国冰箱出口市场的销量纪录。

  从出口规模看,奥马冰箱畅销全球150个国家和地区,其出口数据排名第一的国家就超过55个,包括了大部分欧洲国家,德国、英国、荷兰、法国、意大利等。欧洲是目前中国冰箱出口规模最大的洲,2018年奥马冰箱出口欧洲469万台,欧洲每四户家庭就有一户在使用奥马产品,奥马冰箱第十一年出口欧盟销量第一。

  立足欧洲,起点不凡

  据业内人士透露,欧盟对产品品质要求极为苛刻,国内冰箱要进入欧盟市场门槛很高,必须满足Class A+++、RoHS、WEEE、REACH、Erp、LFGB在内的所有欧盟标准,大部分的国内企业都不敢盲目进入欧盟市场。正是欧洲高标准的定位,成为奥马冰箱成功的基石。建厂伊始,奥马冰箱就瞄准了规模巨大的欧洲出口市场,按欧盟最高标准生产产品,凭借规模化产品研发与制造优势,以及专注、专业的企业精神和欧盟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表现,获得全球用户睐,全球销量累计超过6400万台。

  奥马如今的成就与管理层团队密不可分,奥马冰箱拥有世界顶尖的管理团队,团队核心都是业界翘楚,具备20至40多年的行业经验。除此之外,奥马每年投入1个亿和与意大利UP-外观设计团队、AE-能耗跟性能优化团队、Volpi-冰箱结构优化团队紧密合作,提升产品设计和能效,助力世界级品质制造。

  聚力创新 共赢未来

  据悉,奥马冰箱在制冷行业拥有200余项专利技术,其创新性地使用金属匀冷技术、零度保鲜技术、-25℃一键速冻技术、LTC蓝晶净味技术、58cm纤薄设计、冷冻分储设计等,已成为其高端产品新的增长点。

  在全球产业链重新布局背景下,奥马这张“品质名片”也给更多中国冰箱企业走向世界增添了信心。未来,奥马冰箱将致力于全球领先的研发设计,把产品做成品牌,把品牌做出品质,让“中国质造”享誉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