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分储无霜 海尔冷柜打造幸福家庭第二台“冰箱”

2019-03-16 19:39   来源:中国家电网   

  一直以来,冰箱都是家庭存储食材的重要工具,而冷柜一直被看做是家庭冰箱的空间补充。而随着消费升级的步伐加速,有着更大空间、更精细存储功能的家用冷柜随之出现,并迅速升级为家庭生活的必需品。在3月14日开幕的上海AWE上,海尔展出了最新款的爆冷保鲜冷柜产品,以其全新的使用体验,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围观。

1552735671504

  因不同圈层用户生活方式、饮食习惯各异,海尔全开抽屉式冷冻柜为高端肉类、深海鱼鲜、珍品食材、高端茶叶、母乳及婴儿辅食六大储鲜需求提供专属解决方案,并通过健康风冷、精致格局、灵动设计三大专业储鲜设计,量身定做不同圈层用户的专储需求。

1552735698287

  尤其是今年全新推出的爆冷保鲜立式柜产品搭载Blast爆冷技术,刷新了行业冷冻保鲜速度。可集中整机冷量对爆冷抽屉进行制冷,实现2倍速冻保鲜,使柜内温度瞬间降至-38℃,并且冷冻冷藏一键切换,制冷速度比普通冷柜快一倍多,即使大块食材也能在短时间内冻透。

1552735738432

1552735748726

  通过提升20%的超大容量设计,可以存储更多食材,而智能控多温、一键冷藏冷冻切换功能,也破解了用户对食材存储温度的盲区。

1552735771294

  为了解决消费者对食材存储温度盲区,海尔冰风暴立式冷冻柜通过在触摸界面设置温度图标,仅需选择相应的温度就能达到简易存储的目的。比如,-24℃急速冷冻、-20℃冰激凌类、-18℃鱼肉类、-16℃茶叶类、-7℃软冷冻、4℃冷藏,多种温度档位的设计,为不同食材找到专属储存温度,打造出健康安全的冷冻保鲜环境,实现了消费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DSC04929_副本

  除此之外,海尔在AWE上展示的冷柜全部采用全开抽屉式设计,双层抽屉格局,多种储鲜模式,可以设置一键切换六种储鲜模式,满足食材不同冷冻保鲜时期的多种需求外,还提供专属冷冻保鲜方案,实现温度自由切换,实现了存取物品的便捷、高效。海尔全开抽屉式冷冻柜设计双层独立抽屉柜,独特的抽屉式开门,以及双层抽屉式专储格局,实现不同食材单独存放,方便用户快速取出自己需要的食物。更有独创的门把手设计,存取食材更方便。

1552736270492

  尽管冷柜拥有非常大的储物优势,但传统的冷柜以卧式为主,非常占地方。海尔冷柜打破了行业和消费者对冷柜产品的固有认知,从传统的冷柜“卧式”设计升级为全新的“立式”设计,并融合了占地小、分区存和控温好等多个产品功能亮点,成为打造幸福家庭第二台“冰箱”,引领了家庭冷冻保鲜空间新的潮流。

  同时,其全域抽屉式设计,分割出菜类、肉类等不同区域,避免串味等,同时,还融合了风冷无霜、N-AB抑菌模块等高端储鲜技术,突破传统制冷家电的局限,为用户打造出健康无霜的冷冻保鲜环境,重塑了家居生活认知,满足了新时代消费者的储备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了精致、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

1552736128240

  未来,海尔冷柜还将不断融入负载WiFi模块、远程温度控制、异常报警以及相应视频管理等与产业智能战略契合的功能。还将根据规模与人群关注程度,推出更多针对细分领域的产品,包括运动行业中蛋白粉、运动饮料等的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