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AWE2019展会前瞻,万宝战略新品将亮相

2019-03-13 10: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3月14日至3月17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AI上·智慧生活”为主题,将吸引众多厂商发布全年最重量级的新品。据最新消息,拥有41年历史的老牌家电企业——万宝,将在本届AWE上隆重发布品牌全面转型战略,并发布三款新品。

  万宝家电藏着时代蜕变印记

  在中国家电发展史上,万宝是典型的代表,留并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作为改革开放最早一批家电生产企业,万宝见证了中国家电行业过去四十多年的风云变化。从手工打造中国第一台家用冰箱开始,万宝已经在追寻制造业强国的道路上奋斗了41年;一路走来,万宝依靠干劲、拼劲、韧劲,逐步发展到近300亿企业集团。

  万宝启动品牌全新发展战略,为品牌注入新活力

  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对于万宝来说,变的只是时间,不变的是万宝对产品的匠心。万宝有过无数的荣耀时刻,但是不断追求卓越的万宝从未停止探索前进的脚步,在本届AWE上,万宝将发布品牌全新发展战略,深度聚焦和覆盖年轻受众,以年轻人高频接触的媒体为契机,重新唤醒万宝品牌在年轻消费群里的记忆和认知,提高品牌美誉度和传播力。

  万宝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引领新一轮消费升级

  首先,在专业化方面,万宝将回归产品价值本身,延续万宝41年富有技术实力的品牌形象,突出万宝拥有的完善制冷产业链优势以及41年制冷技术经验积累的实力,从产品的概念提出,模型设想,产品落地,终端销售等全链条打造最时尚、性价比高的高端全系产品。

  在“个性化”产品方面,万宝将在稳固现有冰箱功能的基础上,根据年轻消费者喜欢走向户外、探索自然、享受休闲运动的生活习惯,直击传统冰箱不能随身携带的“痛点”,针对这些消费群体个性化的需求,关注特殊领域的应用,将推出车载冰箱及房车冰箱,旨在为年轻消费者营造“随时随地畅享美味”的氛围。

  当前,智能制造已经成为制造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万宝将向“智能化”新时代迈进,通过大数据分析,洞察年轻消费群体需求,在处处届Wi-Fi的互联网环境下,研发出更切合消费者实际使用功能的智能化互联网冰箱产品,真正实现“一键操作整个冰箱”的超便捷智能应用。

  时间可以见证辉煌,对于万宝而言,变的只是时间,不变的是万宝对经典的续写;无数个荣耀时刻见证了万宝人卓越追求,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决心和信心;万宝将始终坚持强烈的客户体验意识,严谨深究的质量改善和创新发展的品质思维,加快企业转型,继续演绎着万宝“让生活更美好”经典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