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互联网大屏时代,连冰箱也来“凑热闹”

2019-03-08 11:24   来源:中国家电网   

  关于智能家电,大家都已不再陌生,除了AI语音控制,智能大屏也各类家电产品中变得越来越常见。最近,白电健康专家品牌TCL就带来了这样一款互联网大屏冰箱 TCL BCD-651WEPX1。

  这款冰箱拥有651L大容量,但仅630mm的纤薄机身与90度开门设计完美匹配厨房橱柜深度,以及中间的储物抽屉设计,都可为各类食材提供专属的新鲜呵护。大空间分区分类存储,为各类食材量身定制。在结构上它采用了经典的对开门设计,金属面板更显质感。

微信截图_20190306142830

  与众不同的是,这款冰箱冷藏室右门上置入了一块液晶互联网大屏。并搭载有人工智能系统,支持AI语音交互,提供丰富的娱乐应用,还是全屋职能互联交互入口。通过这块触摸屏,用户不仅可以用语音指令操控冰箱和其他家电产品,还可以进行查阅菜谱,订购食材等方面的操作,尽享网络时代的便捷。

  不仅如此,在功能方面,TCL BCD-651WEPX1拥有独特一体变频,智慧风冷技术。2分钟速冷1℃,快速锁住食材的原汁美味。搭载AAT负离子养鲜专利技术:去除冰箱内部食材存储空间91.17%大肠杆菌、实现果蔬7天锁水率90%以上,更为食材保留健康和原汁美味。

1

  针对当下用户储存需求增大,储存种类增多的情况。TCL BCD-651WEPX1内设8大独立分区。通过不同类型的环境为各种市场提供最佳储存环境,满足各种食材专属存储所需。并且其冷藏冷冻创新采用中间存储抽屉设计,食材存取更加便捷,充满人性化考量。

  当然,最为消费者较为关注的耗电量等问题,TCL BCD-651WEPX1也有非常出色的绿色节能效果。1级能耗,大大降低能耗水平;噪音为39分贝,为用户打造出舒适静谧的家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