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吃出新鲜感,和外卖说拜拜

2019-03-07 10:07   来源:中国家电网   谢亚坤

  你是否也和小编一样,晚上睡不着,白天醒不了,一日三餐全靠外卖,这样的日子难道不是大多数上班族的日常?远离了父母,我们似乎不再爱惜自己的身体,刚买回没多久的菜,还没来得及吃,就开始腐烂,善待自己的胃,吃新鲜的食材仿佛成了奢侈。但是再忙碌的工作,也需要营养均衡,无法每天光临超市,那就选择一款速冷锁鲜的冰箱吧!

微信截图_20190306133311

  TCL 金属大屏冰箱BCD-490WEPF2,可能就是你在等待的那个家伙。银灰色面板,大气且稳重,多门对开门设置与互联网大屏相得益彰,搭载人工智能系统,支持AI语音交互,提供丰富的娱乐应用,是全屋职能互联交互入口,在品味新鲜美味时,还能交互娱乐,两不耽误。

图片1

  这款金属大屏冰箱拥有一体变频风冷技术,2分钟速冷1℃,快速均匀锁住食材的原汁美味,真正实现速冷锁鲜。当然,全空间AAT负氧离子养鲜,可以去除大肠杆菌等对人体有害的细菌,7天锁水率高达90%以上。

3

  此外,干湿分区和3℃母婴专区的专属定制,使食物得到VIP式的保鲜,干而不燥,润而不潮,母乳及奶制品无菌不发酵。不仅专属分区存储,还拥有超大空间,轻松包容下你一周的新鲜,为各类食材提供专属的新鲜呵护。

mOIB-fxkhcis0371659

  最后,TCL 金属大屏冰箱BCD-490WEPF2的把手采用1级银离子抗菌,门封是1级防霉抗菌,有效去除大肠杆菌、金色葡萄球菌等病菌。

  这样一个既可以速冷锁鲜,又可以交互娱乐的冰箱,你难道不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