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选购指南   冰箱   存储   保鲜  

保鲜又能装 春节过后或许该考虑换台冰箱了

2019-02-15 12:4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猪年新春过半,元宵节在即。但随着经济水平的提升,以及生活品质的提高,经过一个春节,不难发现,家里的东西太多,而冷藏用的冰箱似乎不给力。地方小、装不下;塞进去了,保鲜又不好,总之冰箱的烦恼,只有冰箱能解开。

  1 西门子(SIEMENS)对开门冰箱BCD-610W(KA92NV60TI)

11

  推荐理由:西门子对开门冰箱BCD-610W(KA92NV60TI),是一款变频风冷产品,也就意味着它不需要手动除霜,是无霜产品。它拥有610L大容量,配备多层玻璃隔板,能分区储藏,底部有大果蔬盒。这款双开门冰箱采用双循环保鲜,确保食物新鲜的同时还能不串味。而且针对很多家庭空间小的问题,该冰箱可以90度开门,自由取物。

  2 博世(BOSCH)对开门冰箱BCD-610W(KAN92V02TI)

22

  推荐理由:博世(BOSCH)对开门冰箱BCD-610W(KAN92V02TI),同样拥有610L大容量,不同的是,这款产品在保鲜的基础上还能够保湿。水分循环智能锁水功能,让冰箱内的食物更加新鲜可口。此外,它还拥有多路送风程序,且是并联双循环制冷,能够保证食物不串味。

  3 美的(Midea)双门风冷无霜对开门冰箱BCD-520WKM

33

  推荐理由:美的(Midea)双门风冷无霜对开门冰箱BCD-520WKM,非常适合给居住空间较小,但又需要盛放大量食材的家庭。它体型纤薄,却拥有520L大容量,此外还配备了果蔬、海鲜、饮品等等多个分区。独立双循环的设计,让食材保湿保鲜的同时,还不串味。而且非常适合,放在各种装修风格的家中。

  4 美菱(MELING)对开三门冰箱BCD-578WPU9CX

44

  推荐理由:美菱(MELING)对开三门冰箱BCD-578WPU9CX,是一款与前几台冰箱不同的产品。它是T字形对开门款,造型较之其他产品更加时尚。同时,其容量到达了578L之大。它最大的不同还是其拥有三个变温区,这样有利于减少冷气流失,且三温区的设计能令冰箱发挥最大的存储作用。

  编辑总结:俗话说“病从口入”,冰箱的诞生正是为了延缓食物腐败,令食材长久保存。而一台好的冰箱,更应该有突出的“保鲜”功能,可以让食材长久的保持新鲜状。以上这几款产品都非常符合当下人们的生活习惯,大容量配备高保鲜能力,简直是满分拍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