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海信冰箱"质尊保"首推十年质保 售后服务再升级

2019-02-11 16:16   来源:中国家电网   

  在市场环境、消费升级等因素的驱动下,家电产品品质整体上得以大幅度提升,产业格局趋于稳定。企业若想赢得更多用户的青睐,强化服务意识变得至关重要。2月1日起,海信冰箱推出“质尊保”服务,将产品和服务完美结合,引领行业服务转型,在业界迅速引发关注。

  海信冰箱“质尊保”服务,凭借以用户为主导的理念以及颠覆性的服务品质,打响了服务高端化升级的战役。“质尊保”服务主要针对天玑、食神等高端系列机型。用户购买指定机型,凭发票可免费享受高端变频压缩机保修10年服务,期间,海信冰箱将全程为用户提供专业养护、免费保修、上门服务,最大化的满足用户保修需求,提升用户服务体验。

  近几年,海信冰箱在服务政策上持续发力,常规机型享受国家三包政策之外,2014-2015年,海信冰箱推出“恩布拉科压缩机保修十二年、变频压缩机保修十年”的政策;2017年,针对天玑系列517推出差异化“质尊服务”。自推行以来,上述服务政策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海信冰箱又围绕服务流程、服务体验等进行了一场由内而外的升级、优化与改造。相比而言,“质尊保”服务,参与机型更多,服务覆盖面更广,用户参与率更高,能让更多的消费者在体验海信冰箱产品杰出性能的同时,享受到更加高端尊贵的优质服务。

  随着行业消费升级,家电市场已经由拼功能、拼设计、拼性价比的“大混战”,整合成为以品质、服务为尊的阶段。要想完善产品的品质属性,除了稳抓稳打做好产品外,还要让用户在购买家电后,可以获得“物有所值”的使用体验和服务回报。海信冰箱“质尊保”服务的推出,是一次基于消费者需求洞察进行的全面升级,也是一次深化用户高端生活体验的全面升级,树立了全国家电行业服务标准体系新标杆,必将掀起行业高端服务变革风暴。

  长期以来,作为中国家电产业的实力派,海信冰箱一直都是冰箱产业技术创新、产品迭代和服务升级的“风向标”。随着“质尊保”服务的推出,海信冰箱将继续以推进家电市场消费体验为目标,引领行业售后服务加速升级,满足用户对家居生活品质的更高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