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鲜跨年"美的到家"智能冰箱春节狂欢让利

2019-01-27 10:01   来源:中国家电网   

  春节临近,对国人而言,春节不仅意味着返乡与团圆,更有各色家乡美味,让憋了一年的食欲蠢蠢欲动。为让广大外出游子能够享受一年辛勤之末,与家人共享家乡美味的幸福感。美的冰箱首次上线“美的到家”小程序,重磅开启“智享原味,新鲜跨年——购温湿精控冰箱 送智能电饭煲”春节促销活动。

  在1月11日-2月15日期间,用户扫码登录“美的到家”线上平台参与活动,即可一键下单美的冰箱明星机型,更有机会获赠春节特供的“到店送福、购机送鲜、年货加赠、品质鲜购”四重超值新春礼包,为百味储鲜,让年味加倍。

  到店送福,购机送鲜 年味十足迎新春

  春联,美食,团圆一直是国人春节的主旋律。为让广大消费者能够轻松享用家乡美味,过个新鲜福年,今年美的冰箱首次联合“美的到家”小程序启动送“福”送“鲜”活动。线上下单即可送货,也可到线下门店提货,全国各地消费者只要进入“美的到家”小程序,参与本次新春促销活动,并到线下美的冰箱旗舰店可获赠美的冰箱定制福字三件套(对联+福字+灯笼,先到先到,送完即止)。与此同时,消费者只要购买美的微晶系列冰箱,就有机会获得美的冰箱赠送的价值268元的欧洲进口生鲜套餐(先到先到,送完即止)。送“福”又送“鲜”,购美的冰箱新机,一起新鲜跨年,迎来新一年的福气冲天。

  年货加赠品质鲜购,美的冰箱新春钜惠大放送

  活动期间,美的冰箱将提供多款不同明星型号产品,进行系列购机优惠大放送,满足不同用户所需,更有“购温湿精控冰箱,送智能电饭煲”、“购微晶指定型号,最高获赠1699元意大利咖啡机”、“风冷变频三门冰箱鲜购价低至2999元”等空前福利大优惠来袭,助力省钱换新机。

  原价6699元的温湿精控十字四门BCD-432WGPZM博雅金款仅售6199元,劲省500元,还送价值499元的美的智能电饭锅一个!更有价值699的欧洲进口高端刀具、价值199元的美的电水壶等品质好礼,具体活动详情可登录“美的到家”小程序了解更多。

年货加赠,赢价值1699元意大利咖啡机

品质鲜购,惊喜价低至2999元

  美的冰箱智能温控科技保鲜,关注新鲜更爱家人

  除了优惠福利,冰箱的保鲜实力更为消费者所关注。本次活动中,美的智能保鲜冰箱温湿精控系列,将以领先的保鲜科技,为用户的春节新鲜加持。与传统的“傻瓜式”保鲜不同,

  美的冰箱的AI智能控湿的湿度传感器,会根据所放置的食材不同,进行智能识别,自动匹配所需要的湿度环境。高湿锁住水分,中湿持久鲜嫩,低湿自然干燥。让家乡美味能够长期保鲜不变味,口感如初。让消费者过个真正的新鲜年。

  与此同时,创新的PST智能除菌系统,通过高压电解产生负离子,随风道冷气进入冰箱内循环,主动高效杀菌;开启强效杀菌模式,十分钟内除菌率高达99.97%以上。结合回风口设置净味装置,将冷藏室回流冷风中的杂质,异味进行吸附,并将其分解成水和二氧化碳,去除冰箱异味,保持箱体内空气清新。内置离子发生器和净味装置,实现了融高效除菌和智能净味两大功效为一体,足以保障春节期间,满厢家乡美味不会因为来不及吃而变质,影响家人健康。

  尽享家乡食材原味,智能保鲜跨新年

  吃不完的家乡美味,如何保鲜带上都市,这是以往各大吃货解不开的痛点。美的智能冰箱的出现,让家乡食材原味“随迁”都市成为现实——因为搭载了立体雷达测温,通过逆冻结规律智能送冷以及“独立微晶舱、波浪型立体送风道、顶出风底回风”三重设计保障等核心技术,美的智能冰箱充分实现了肉类海鲜类食材“一周长效保鲜、营养不流失”、“原汁原味,口感如初”的理想效果,吃不完的食材,可以轻松带出都市,消费者在新年之后,仍可以尽情享受家乡食物的美味。

  “智享原味,新鲜跨年”美的冰箱&美的到家新春促销活动,赶紧扫码进入“美的到家”小程序参与新春活动,选购美的冰箱,赢四重新春礼包,给最爱的家人们送上一份最贴心的新年好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