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这款冷柜与金枪鱼更配哦!

2019-01-07 10:58   来源:中国家电网   

  金枪鱼作为一种高端食材,在各大星级酒店备受推崇。由于金枪鱼不能养殖,所以只能靠远洋捕捞,但金枪鱼肉中含有大量脂肪,在常温下保存会出现脂肪自溶及氧化现象,因此一旦捕捞上岸必须立即宰杀并冻藏。日常我们国内吃到的金枪鱼,一般都是超低温冷藏处理,就是将捕捞的金枪鱼短暂处理,在回运、入库、配送及终端储藏各个环节,金枪鱼均处于-55℃深度冻藏状态。

  随着市场对金枪鱼需求的增大,一个问题也日渐凸显,就是如何实现超低温保存。因为一般冰箱、冰柜只能冷冻到-24℃,这远远达不到冷冻金枪鱼的温度要求。

QQ截图20190107105541

  根据市场需求,澳柯玛在2016年就推出了第一代家用深冷速冻冰柜,采用深冷速冻技术,最低可达-60℃。使用表明,解冻后一般金枪鱼呈红色或暗红色,光泽自然鲜润,可以闻到金枪鱼特有的香味,肉质鲜嫩爽口、有弹性、入口即化,超低温冷藏让金枪鱼保留了原始的高蛋白、高不饱和脂肪酸及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

  普通的冰柜大部分的误差都在±2.5℃之间,一些食物对温度的要求极高,温度稍微出现哪怕1度的变化,很有可能导致食材的保鲜度大大折扣。澳柯玛深冷速冻冰柜,创新精准温控技术,将温度精确到0.1℃,保证不同食材对温度的不同要求,超低温细胞级保鲜。

  金枪鱼作为价值较高的鱼类,其妥善保存也显得很重要。澳柯玛深冷速冻冷柜,加装的智能异常报警功能,当冰柜里发生故障或者温度突然升高的时候,就会发出声响或灯光闪烁,这样可以及时发现异常,避免食材化冻后影响品质。

  在产品的做工用料方面,澳柯玛深冷速冻冷柜采用纯白PCM钢板内胆,内胆更加容易清洁,更加干净。内胆使用钢板,称重能力更强,可以放置再多食物也不用担心。金枪鱼等海产品在极速冷冻后,会变得比较坚硬,钢板内胆不易被这些海产品划伤和留下任何痕迹。

QQ截图20190107105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