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澳柯玛窖藏大师酒柜让红酒焕发“新生”

2018-12-26 15:19   来源:中国家电网   

  葡萄酒历来被人们赋予优雅、高贵的气质,如果存储不当,口感、味道、品质就会大打折扣,而选择一款高品质的酒柜尤为重要。纵观国内酒柜市场,酒柜品牌繁多,质量更是良莠不齐,怎么才能选购一款高品质的酒柜,成为不少消费者面临的难题。

  作为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在选购酒柜的时候,要把握以下几点:首先要采用先进的制冷技术、品牌压缩机的产品,这样不仅静音避振,且使用寿命长;其次是电脑精确温控,智能控制,可以按照红酒年份手动精确调节温度;第三是湿度控制要均衡湿度,过高过低都影响红酒的品质;第四是柜门中空双层钢化玻璃,有效避免强光对红酒的伤害;最后,柜体最好采用黑色磨砂或者不锈钢金属箱体,外观精致等。

QQ截图20181226151737

  针对消费者对酒柜需求,澳柯玛推出了窖藏大师系列红酒酒柜。酒柜采用智能温控技术,持久恒温,用电脑精确控制,柜内温度开展精准,温差达到最小值;在避光方面,澳柯玛酒柜隔绝强光照射,采用双层钢化镀膜中空玻璃内充满氩气,保温效果非常好,还能防凝露,最关键的是可以隔绝紫外线和各种强光照射,采用黑色内胆,吸收多余光线;在防震动方面,澳柯玛酒柜采用专业防震设计,运用进口橡木搁架及奥地利原产ACC超静音超低振动的压缩机,整机噪音指标小于38dB,振动小;而进口白橡木搁架,具有超强的减震效果。

  值得一提的,澳柯玛红酒酒柜还采用专业得湿度平衡调节装置,利用蒸发凝霜技术,保持柜内湿度稳定在50%-75%之间,营造了软木塞酒瓶最适宜的湿度保存环境。设置了自然循环系统,蒸发器保护板与酒柜内胆形成自然吸风风道,冷气加速下沉,形成冷气循环风道系统,柔和释放冷量,让湿度达到均衡。

  据统计,中国葡萄酒消费量预计在未来3年,消费的增长将超过39%。澳柯玛作为知名的制冷专家、红酒酒柜制造商,紧跟市场需求,成功研发了高端大气、精准控温、低噪音的红酒酒柜产品系列,让红酒的高品质保存不再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