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新零售浪潮激荡,澳柯玛智能售卖柜走红!

2018-12-26 15:15   来源:中国家电网   

  马云自2016年10月份提出新零售概念,短短两年的时间,翻天覆地的零售创新,基本打破了几十年、十几年僵化的传统零售理念, 中国的零售形式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活跃。各种的生鲜店、社区店、无人店、贩卖机等都在创新更近、更便利的碎片化零售模式。在新零售的推动下,打破了“千店一面”“千店同品”的零售形式,未来的中国零售市场将朝向更加多元化的发展方向加快创新发展,中国已经进入智慧新零售时代。

  作为国内商用冷链领域的知名品牌,早在2017年澳柯玛就推出了可视觉识别的AI智能自助售卖柜,这是目前国内首款已投入使用的AI智能识别的无人零售柜,也是目前国内唯一可以批量接单生产的智能柜。产品的独特性也快速成为用户追捧的明星产品。

  这款AI智能售卖柜,只需用手机微信或支付宝扫描展示柜上的二维码,绑定账号授权免密支付后,柜门自动打开即可挑选自己所需商品,挑选完毕关上柜门自动扣费,方便快捷。

  看似简单的操作,背后是核心技术的助力。澳柯玛研发人员表示,该款智能自助售卖柜运用独创的AI图像识别技术,商品识别准确率提高到99.8%以上,可适用于生鲜、酸奶、水果、硬包装零食、酒等几乎所有主流零售品类,使用效果远超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技术方案。它可以投放在办公楼宇、居民社区等之前没有营业员就无法维持运营的高密度消费场景,将为商用客户打造24小时全天候营业的“无人便利店场景”。

  笔者了解到,以AI智能零售柜为基础,澳柯玛推出了智慧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案。一方面,通过智能控制系统,可对产品温度、位置等进行监控,实时掌握库存情况和零售数据,进而优化商品陈列,提升运营效率;另一方面,可采集运营商品、用户等数据,经过大数据运算,进行热销商品排位、消费者画像等大数据分析,通过自建生态圈,实现了消费体验与成本效率的同步升级。

  澳柯玛商用电器市场运营人员表示,自推出智能自助售卖柜以来,凭借可靠的性能和精确识别度,公司获得了用户高度认可并陆续接到了大批订单。为满足未来订单需求,公司已投资建设两条年产百万台级的智能机器人生产线,专门用于无人零售智能柜的生产。

  业内专家表示,澳柯玛智慧新零售系统解决方案,实现了线上与线下的最佳场景融合,以全新的未来智能自助消费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舒适便捷的无人自助购物体验,为商家打造高效智能的无人自助运营平台。必将快速抢占了新零售风口,掀起新零售行业的新浪潮。

QQ截图20181226151346
QQ截图2018122615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