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双11把这些性价比高的双开门冰箱收入囊中

2018-11-09 11:12   来源:中国家电网   王壮壮

  双11来临,又到了买买买的季节,往日里那些望而却步的东西,此刻终于有理由收入囊中了。比如在很多朋友心目中价格微高的双开门冰箱,就非常适合在双11下手,当然,在购买前大家有必要了解的是,双开门冰箱未必贵的离谱,性价比超高的也不再少数。

  美菱(MELING) BCD-436WUECX对开门冰箱

美菱1

  推荐理由:美菱(MELING) BCD-436WUECX对开门冰箱,是一款体型很薄的产品,只有560mm,适合大多嵌入式厨房。超薄的箱体并不意味着它内腔小,优化内部设计,不损失内部大容量的同时还能减少占地面积,让空间布局更合理。另外,它搭载的AC+净味系统,创造了无菌空间,抗菌率达99.99%。

  美的(Midea)对开门电冰箱BCD-520WKM(E)

2美的

  推荐理由:美的(Midea)对开门电冰箱BCD-520WKM(E),是一款电脑控温的产品,也就意味着它拥有超高的精准度。而风冷无霜技术,又让用户免去除菌的烦恼。它的冷冻室拥有大排量出风,能够深度冷冻食材。冷藏的生态洄流风,能够做到不直吹,令果蔬保证鲜嫩。

  云米 (VIOMI)对开门冰箱BCD-545WMSA

3云米

  推荐理由:云米 (VIOMI)对开门互联网冰箱BCD-545WMSA,拥有545L容量,而且还能通过APP智能控温。这款产品拥有360°循环送风,均匀制冷且可长久保鲜。66cm的纤薄机身,可与橱柜齐平。但它容量却很大,冷藏室容量提升至335L,可以放下7个大西瓜,而且空间规划合理,让你的冰箱不再凌乱。

  容声(Ronshen)对开门冰箱BCD-526WD11HY

11

  推荐理由:容声(Ronshen)对开门冰箱BCD-526WD11HY,同样拥有纤薄身材,适合嵌入式厨房使用。这款产品其中一个优点就是,不受地理位置的约束,开门90°也能自由把抽屉取出放入。容声冰箱还采用了双瀑布风冷技术,制冷快速均匀,还能防止食材风干。

  总结:机体纤薄,价格实惠,又恰逢双11,如此好时机不抢一台好冰箱到手怎么能行。对开门相较于双开门和三开门的冰箱,拥有更大存储空间,可以满足人口多的家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