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TOP

“一机三能”的智能茶几冰吧,你要剁手吗?

2018-10-25 08:31   来源:中国家电网   Jenney

  经济快速发展,消费升级的当下,很多生活家电支持一机多能。曾记否,诞生之初只是加热食物的微波炉升级为了微蒸烤一体机,蒸鱼、烧烤都信手拈来;你家厨房里用了多年的榨汁机也早已变身为集榨汁机、豆浆机、冰激凌机、料理机、研磨机等产品功能于一体的高端破壁机。

  如果说创新技术进步太快,不如说现代人太“懒”,脑洞开得有点太大。这不,最近,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云米智能茶几冰吧,将冰箱塞进茶几里,时而冰箱时而茶几的节奏,感觉还不赖,简直是小户型家庭的福音。

5a5588720e424307b5e207ce1ae42e6e

  作为客厅的茶几时,这款产品的台面采用一体成型钢化玻璃面板,光滑耐磨易清洁。侧边提供两个USB接口,2.1A电流,方便用户边看电视边给手机充电。

QQ截图20181024160758

  作为家庭的冰箱时,云米智能茶几冰吧主打冷藏储物2合1、独立双温区、蓝牙冰箱、钢化玻璃台面等特色。130L大容量分为6个区域,左右冷藏室采用独立的控制系统,1-12℃冷藏温度随心调节,支持智能ECO模式,制冷系统会根据所处的环境温度,自动调节冷藏温度,保证藏品保鲜又节能省电。当然,你也可以单独关停任一冷藏室,作为常规储物柜使用。

  日常生活中,用户完全可以把喜欢喝的饮料、啤酒、红酒、茶叶等东东放进冰箱储鲜,随取随用,真真是方便啊。

QQ截图20181024160525
QQ截图20181024160648

  也许你会担心冰箱放客厅运行噪音大,非也!此茶几冰箱通过特殊结构设计和降噪技术,将整机噪音降低到36分贝以下,给你它在它又不在的神秘感。

  最最最惊艳的亮点是,这款冰箱茶几内置两对高低音扬声器组成的音箱,85dB信噪比,音质纯正自然。并可通过蓝牙、USB、外接音源等方式,将茶几冰箱与电视、手机、平板灯设备连接。闲暇时刻,你完全可以在客厅放肆的高歌一首《我们不一样》。

QQ截图20181024160740

  所以,这款一机三能的智能茶几冰吧get到你的内心触动点了吗?要不要在这个双十一剁手一台,您自己决定!